男女有这特征竟会有意外之财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知道什么样的人会有意外之财吗?意外之财也被称之为偏财运,没有办法用一个意义完全准确的衡量,谁都希望自己的财运能够很旺盛,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幸运,而有的时候从一个人的某些特征,就可以看出他的财运运势怎么样,会不会有意外之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

啥面相常有意外之财

1、看头

头要圆、额要高,要广阔饱满,与头部配合,恰得其宜,名为有天者贵,看官贵地位,其次额代表的是财富,头圆的人容易有容外之财,并且富贵。

2、看眼

眼睛是灵魂的窗口,也是诚实与诡诈的明镜,眼光要晶莹,黑白分明,主智慧,有才华,财运好,这样的人为大智慧的人,懂得理财把每一分都善加利用,让钱生钱,这样的人喜欢投机性的投资,也易得到丰厚的回报。

3、看鼻

鼻子准头要圆大内厚,主富足,我们经常说鼻大有肉为富贵人之相,肉坚实也代表这个人是事业型,能兴家,光彩润泽,主偏运很好,诸事顺吉。

4、看山根

两眼之间的位置叫山根,由根要生得高而宽阔,表示少年早达,财源旺盛。年寿即是鼻中的部分,要生得平而直,不能低而陷,也不宜高起有节,否财发财的程度要打折扣。

5、看口

口色俗红,口音欲清,口德欲端,口唇欲厚,就是说人的口唇色要正红色,说话的音要清澈明亮,口要端正,口唇宽厚,这样才食禄荣华,富贵相宜,财运旺盛,无论正财偏财都利于得到。

什么样的人容易发财

在这个商场厮杀,经济发展纵横的年代,无论你的思想有多高尚,要生存,就一定要有钱。特别是现在的社会,无论吃喝玩乐、穿着享受,每样都需要钱。所以,人只能为生活拼搏、赚钱,一直到老。

自古有句话就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而现在的这个社会,金钱已经成为衡量一个人成就的标准,但是并非人人都是做生意的料子,甚至有人在商场上输的一踏糊涂,血本无归。

一、太阳穴饱满,主聪明

太阳穴在耳廓前面,前额两侧,外眼角延长线的上方。它是离脑最近的地方,而人的大脑控制着人的各种活动。太阳穴太过于凹陷容易引起太脑思路不清晰,混乱。

在紧急的情况下难于做最好的判断。而太阳穴饱满,起到了保护作用,这种人脑袋灵活,聪颖。他们容易识别事情的对与错,看准时机,大打出手,一笔生意下来就有好的收成。

二、额头平宽,度量大

额头平宽的人赚得不是黑心钱,他们底子丰厚,心宽,会做正当生意。相反,额头长得好的人,他们肚量也比较大,不会斤斤计较。

三、双眼爱笑,有魅力

“伸手不打笑脸”拥有这样一双眼睛的人,容易得到他人的信任。外得人和,无论是合作伙伴还是手下员工都愿意倾力倾为的帮助及效劳。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