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一物的女人竟容易离婚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心理千变万化,前一秒还阳光明媚,下一秒可能就乌云密布了,你知道身上有什么的女人会比较容易离婚吗?女人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呢?究竟是什么导致夫妻离婚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为什么这类女人容易离婚,同时再为大家盘点一些容易离婚的女人类型,给大家涨涨知识。

女人有这三颗痣最容易离婚,你有没有?婚姻对于许多女人来说都是生活的全部,一段幸福的婚姻是许多人的梦寐以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女人有哪三颗痣最容易离婚,这是为什么。

其一,左上额的痣

为什么说女性左上额有痣不利姻缘,影响幸福呢?因为在面相学理论中是这么认为的:额为天,天为夫,而左亦为夫,夫位有痣侵入,则为不利夫星之象。具体不利时间段大多是在女性三十岁左右。

其二,左奸门的痣

哪里为奸门呢?即眼睛的鱼尾纹处,而左奸门就是左眼的鱼尾纹处。面相学上,奸门乃婚姻宫,左面为夫,此处假如有痣,也是不利夫星之象,在女性三十五岁左右,容易出现婚姻问题。

其三,左眼下的痣

面相学将人的脸分成天、人、地三才,额头是“天”,鼻子和横向部位乃“人”,颏部即“地”。据此可知:左眼位于人鼻子的横向部位,所以属于“人”,此“人”便是象征女性的家庭婚姻,加上还是“左为夫”,故而左眼下面有痣的话是不利丈夫的,大约在女性四十岁左右可见端倪。

什么样的女人容易离婚

1、女人印堂过宽在感情和贞操上意识淡薄

印堂就是两个眼眉中间的位置。如果女人这个部位过宽,什么事情都不会太放在心上,只是每天无所事事的过日子。

而且家庭观念非常薄,只以自己的心情为中心,父母和老公都不放在眼里,更不会关心他们的饮食起居。

在外面更没有男女之间做事要有分寸的概念,所以这样的女人容易有婚外恋。被男人骗的较多,小心你的老公会提出离婚。

2、额头太高饱满突出的女人感情不顺

额头高大的女人不喜欢受男人控制,无论是对事业还是家庭都有高的标准,当这样的野心越来越高,越来越难以实现时,就会对老公厌烦,因为无论什么样的男人,她们都觉得成就少,所以这样面相的女人,最终感召来的身边的男人都是那种不思进取的。

如果您是额头高大突出的女人,那么就要降低您内心的标准,不要方方面面都要求你的老公,这样会导致家庭的分裂,婚姻将走到尽头。

3、鼻梁起节的女人个性太强

好女人的面相中鼻子的特征是鼻头两翼要有肉,因为鼻头没肉的女人代表她刻薄。除了两翼之外,鼻梁也是一个明显的区分点,鼻梁起节或山根残破不利于感情的顺利发展。

因为这样的女人要么太过开放,不节制自己的私生活,要么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总是随意冲别人发脾气,而这样的性格正是导致感情坎坷,离婚的重要原因。

4、女人眉粗乱脾气暴躁导致离婚的居多

眉毛粗的女人脾气刚烈,比较男性化,在与男性相处的过程就会形成势均力敌的情况,甚至还会有阴盛阳衰的倾向,暴躁的脾气很容易导致夫妻关系不和。

另外,如果眉尾杂乱,代表有这样眉毛的女人,没有女人味,甚至具有逆反心理。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会商量解决,却总是和老公唱反调。

如果眉毛上长有漩涡,代表这样眉毛的女人性格太过要强,从来不会检讨自己的过失,而是一味的要求男人,导致离婚的居多。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