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常做这事的人运气极差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晚上做什么事的人运气会很差呢?可能很多人都没想到,其实就是现在很常见的现象,熬夜,因为工作或者休闲娱乐,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通宵熬夜,殊不知,经常熬夜也是会让你的运势变得越来越差的,所以不要老是问,为什么运气差,运气不好怎么办,找准原因才是关键,看看自己有没有吧。

过去有句话:早睡早起身体好。另外的一句话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是,现在人们熬夜的越来越多了,有些是加班熬夜,迫不得已,有的是自己熬夜娱乐等等,不一而足。那么,经常熬夜会影响运势吗? 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这个熬夜与运势的问题。

有位朋友诉苦:今年真的是好倒霉啊,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工作上出问题,感情上出问题,丢了无数的东西;前一阵子发烧到41°,会不会和熬夜有关呢?之前听朋友说老熬夜昼夜颠倒对自身的运势是有影响的,真的是这样吗?

运势其实就是健康,也就是一个人的精气神。

古人把脉论富贵,道理就在这里。一个精气神充足的人,必定由里面发亮光,气场强大、光彩照人。

反之,当一个人精气神充足的时候,原本塌缺贫贱的骨骼肌肤,都会变改成莹润饱满财福慧寿相,让人觉得特别美好明亮特别吸引人,反之,越来越丑,让人看了不舒服。

一个人不健康,色身就黯淡无光,代表运气不太好,开始走下坡。

垂死的人、病人,往往说他见鬼、见灵异,这是因为他精气神太弱,身光黯淡,鬼道不惧。

对于修道人而言,身体没有绝对的健康就无法入定,没有绝对的健康,中脉也不会通,中脉不通,就不能开悟。

这里的健康是五脏六腑协调工作,气足流畅,和仪器测量的身体素质,不是一回事,习惯熬夜的人越来越多了。

甚至,对于有些人,熬夜已经成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但是,从健康的角度讲,熬夜还是害处多多的。

熬夜会对身体造成多种损害

经常疲劳,免疫力下降

人体经常熬夜,所造成的后遗症,最严重的就是疲劳、精神不继,人体的免疫力也会跟着下降,感冒、胃肠感染、过敏原等等的自律神经失调症状都会找上你。

头痛

熬夜的隔天,上班或上课时经常会头昏脑胀、注意力无法集中,甚至会出现头痛的现象,长期熬夜、失眠对记忆力也有无形的损伤。

黑眼圈、眼袋

夜晚是人体的生理休息时间,该休息而没有休息,就会因为过度疲劳,造成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不良,而引起黑眼圈、眼袋或是白眼球布满血丝。

皮肤干燥、黑斑、青春痘

晚上11时到凌晨3时是美容时间,也就是人体的经脉运行到胆、肝的时段。这两个器官如果没有获得充分的休息,就会表现在皮肤上,容易出现粗糙、脸色偏黄、黑斑、青春痘等问题。

对于不习惯早睡的人来说,最迟也要在凌晨1时的养肝时间进入熟睡期。

而且,更糟糕的是,长期熬夜会慢慢地出现失眠、健忘、易怒、焦虑不安等神经、精神症状。

曾经有一段著名的话语

我们常说某某人气色好,气色也是肉身上的一点光明。把气好好补起,脑力、定力一切会好起来,气充足了,运气也会好,你想发财。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