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风水师准到惊人的招财秘法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无论你对风水学说是一种怎样的看法,不管是信还是不信,但肯定或多或少也都尝试过一些方法,毕竟谁都希望自己能财源滚滚,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些风水师常用的招财秘法,挺准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营造一个招财的风水以及家里放什么招财吧。

1、风水上有个古法,将三枚古钱币放入红包中,埋在米缸里,可以大大增加财气。没有的话老的钱币也可以。

2、窗户是生气的入口,因此开窗方式也比较重要。内开、半开的窗户都会影响气场流通,不利于招财,所以开窗最好是向外开。

当然,假如已经是内开的窗户可以摆放盆栽来活跃能量。向上开的窗户比较少见,假如碰到了可以考虑挂些明亮的窗帘或者装饰品做弥补。

3、厨房是存放一家口粮的地方,当然也是重中之重,一家人能不能吃饱穿暖在一定程度上就看厨房的贮备了。

所以家中的米缸粮食均不能太空。只有粮食充足了,一家人才能安心过日子,而这也恰是好运来临的基础。

4、还有最常见的是供奉财神。但是财神切忌放在鱼缸边上。鱼缸是用来化解凶气的,所在位置本就是凶位。

在这里放置财神不仅不能生财,反而会导致噩运。在风水学上,这种现象还有个专用名词叫“正神下水”,就是破财的征兆。

5、以前的大户人家都有供果,无非是苹果、橘子、梨子、枣子、菠萝这些水果,放在供桌上每月拜一次,就可以财源不断。

6、通过摆放物品来招财目前有不少风水大师多次提到过,然而究竟哪些东西能招财呢?从大概念上讲,招财之物即吉祥之物。

所以,一般像貔貅、玉白菜、聚宝盆,者是古制钱币,都能够产生吸引财气的效应。

如何布置招财风水

五行能量开财路

在家居大门的对角位置正是所谓的“明财位”。这里的摆设和采光都相当重要。既然称为“明财位”就需要保持干净明亮才能让财气涓涓不息,财源滚滚而来。

如果客厅明财位的角落不够明亮或是不够理想的话也没关系,建议在天花板上装个黄色的投射灯向下照射。

一般而言,明财位若是堆满杂物,或是脏乱不堪,那么主人本身的理财能力就会比较弱,而且花钱也会比较没节制,所以家中的明财位除了要保持明亮洁净之外。

最好还能在此处摆放象征财运的吉祥物,如:黄水晶球、金蟾等等,能强化家中气场,让您福气、财气、人气样样充沛,带来源源不绝的财源,使财运亨通顺畅!

福芦转运财气到

客厅的东南方是家中的旺位,而东南方在五行中属木,在此方位摆放绑了红丝带或红绳的绿色植物。

例如:万年青、发财树等,可以为家中增添生气,也可以在此方位挂平安葫芦,挑选葫芦时,最好是干净完整,经过开光文化处理过的较佳。达到“生旺”的效果。

吉祥画作通财络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