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能力超强会吓跑男人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什么能力超强竟会吓跑男人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你知道男人讨厌女人做什么吗?有些女人做了让男人生厌的事情却还不知道,无形中男人就离她们越来越远,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人不喜欢哪种女人吧!

什么样的女人会吓跑男人?

男人娶老婆是有自己标准的,娶比自己条件好太多的,压力太大;娶比自己差太多的,有感到没有了成就感,因此,男人在选择可以做老婆女人的问题上,始终很犹豫也很纠结。但是,对于以下女人,绝大多数男人还是会望而却步的。

一、女人有超强控制力的

一个女人如果有一点女权主义想法并不是什么问题,问题是如果她把这种女权主义想法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去,那就真的成了问题。

因为,在超强女权主义者的观念里,没有一个男人是好的,不用善待男人,从她的嘴里很少能够听到表扬或赞美男人的语言。

这种女人在婚姻中也是很鄙视老公的,在她看来,老公就是拿来使唤的,所以,男人都有不想被当成奴隶的心愿,不娶这种女人也是必然。

二、把男人随意当成玩物的

在这种女人的眼里,爱情是不存在天长地久的,婚姻也同样做不到白头偕老。在她的观念里,乘自己年轻貌美多征服几个多金男才是首当之选。

因此,她会利用女人的天赋来征服身边可以利益交换的男人,从不同的男人身上获取种种不同的需要,而且,还用各种伎俩让每一个围在她身边的男人相信自己就是她的最爱。

除非你也只是陪她玩玩,否则,还是别在她身上浪费时间和浪费金钱了吧。

三、超级强悍性格女强人的

有一种超级强悍的女人,总是习惯成自然地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他人之上,这种女人如果是功成名就的女强人还好,工作和事业上的成就造就了她女强人的性格,给了她绝对的自信,也让她忘了在自己心爱的男人面前应该学会如何小鸟依人般的温柔。

如何懂得家里凡事都应该尊重男人,避免用凡事太自我的思绪模式。这是绝大多数男人都无法接受的方式,除非她对工作和生活是截然不同的心态。

四、崇尚物质或极度拜金的

这种女人在没有摸清你经济实力的底细之前,可能对你还存有几分幻想,然而,当她知道你不可能满足她难填的欲壑时,她极度拜金的思维方式一定会让她做出绝情选择。

因为,她不会选择跟老公一起还按揭贷款的日子,更没有耐心跟着老公一起艰苦创业,虽然她也知道赚钱不易。

所以,男人遇到这样的女人时,玩玩可以,娶回家就算了吧。和这种女人生活在一起,金山银山也会被挖空的。

五、性格怪异并歇斯底里的

这种女人原本就有性格缺陷,或是被宠坏或是缺少基本的家教,如果娶这样的女人回家,时常来一点“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把戏,绝对会把男人弄得精疲力竭甚至神经衰弱。

因此,当男人在恋爱阶段发现此女擅长撒泼,随时随地都可能以死相逼,甚至时常需要自己全力以赴补救以防闹出人命的时候,就算再漂亮的女人也不值得男人留恋。毕竟,娶这种女人就意味从此过上了不得安宁的日子。

六、日常生活糊涂到极致的

虽说太精明能干的女人会让男人感到不舒服,但如果极端到女人太过糊涂也同样会让男人感到很累。

你跟她生活在一起,你就永远是那个帮她收拾残局的人,因为,她丢三落四的生活习惯总是让你很无语也很无奈,需要你随时随地进行补救。

一个生活糊涂的女人,将会增加你的精神和体力上的负担,使你的生活从此不见天日。生活永远都会处在麻烦当中,你无时无刻不在提心吊胆,忧虑无限。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