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方面不行女人不敢嫁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哪方面不行女人不敢嫁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有些男人给女人的感觉就是很不靠谱,女人一旦觉得你不靠谱了,又怎么会嫁给你呢?那么,女人不喜欢哪种男人呢?什么样的男人不能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最怕和哪三种男人走入婚姻?

婚姻不是儿戏,进入需谨慎。尤其对于一个女人,拥有一桩好姻缘是一种幸运,而选对一个好男人才意味着幸福的开始。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女人一旦选错了男人,误入失败的婚姻,虽然可能还有回头的机会,但是这辈子都可能会留下无法弥合的阴影和心灵伤害。

因此,婚前睁大眼非常的必要!那么,女人最怕和哪三种男人走入婚姻,而可能演绎出一段人间的不幸呢?

没有养家能力又没有自知之明的男人

男人一旦介入婚姻,就要明白自己扮演的角色,就要努力去为自己的女人创造她所期待的幸福生活,至少就要懂得养家糊口,照顾妻儿老小。

假如你暂时没有这个能力,没关系,请不要盲目进入婚姻。

女人对于没有养家能力的男人,有时可能会表现的很宽容,她会给这个男人一些时间,一些机会来让他进步和提升。

但女人最怕的是这个男人没有自知之明,拿女人的宽容当纵容,以为自己的女人不计较这些,就没有了上进心,甚至妄想着依靠女人来取代自己的职责替其养家糊口。

这样的男人就太卑微,太不可理喻了,女人又怎么能不惧怕和他走入婚姻呢?

没有责任担当又没有个好脾气的男人

一个男人最怕的就是没有家庭责任感,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是女人的保护伞,承担着非常重要的社会角色,必须要有一定的担当意识。

女人最怕和没有担当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他和你在一起,不懂得呵护你保护你,不愿肩负起家庭的责任,不恋家又不顾家,只顾自己我行我素,吃喝玩乐。

对此,一旦老婆抱怨一下,发几句牢骚,他又无法接受,没有一个好脾气,甚至暴跳如雷,动手打人,女人和这样的男人过日子简直是生如不死,是一种折磨,女人当然最怕和这种男人走入婚姻。

没有良好家境又没有奋斗目标的男人

一个男人可以没办法选择自己的出身,可以没有一个优越的家境,但是却不能没有自己的奋斗目标和追求。

命运是靠自己的努力来改变的,假如一个男人既没有优越的家庭环境,又对自己没有一个高要求,甚至过早产生自我放弃,那么,女人是不会选择这样的男人走入婚姻的。

这绝不是女人对婚姻的功利观,而是实在对你没有安全感。

从某种程度上说,女人嫁人,嫁的是一种希望,是对未来婚姻生活的幸福期待,而自然要选择一个绩优股男人,至少也得是潜力股吧,如果你甘于就做个碌碌无为的垃圾股,那么女人自然害怕和你这样的男人走入婚姻。

不值得女人浪费感情的三种男人

爱与被爱有时很不公平,投入一份爱很辛苦,却未必能得到对方的回应,尤其对于女人,一旦爱上一个男人,便会死心塌地的追随者对方,甚至会一条道跑到黑。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正因为如此,女人的爱是有风险的,因为,你不清楚你苦苦追寻的那个男人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他时而无动于衷,时而故作深沉,时而劝你离开,时而又可能突然拥你入怀。

一般来讲,男人在面对女人主动投来的感情时,往往是不主动、不拒绝、不承诺、不负责。

对此,女人们就要小心了,不要让你的情深意重换来男人编制的陷阱,对于以下几种情形的男人真的不值得女人们为之浪费感情。

1、你怎么对他好他都无动于衷的男人

有一种男人,你怎么对他好他都无动于衷,这种男人或者内心阴冷,或者就是感情麻木,或者他在感情上面受过伤,不愿意轻易向你敞开爱的大门。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