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深而长易水性杨花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这种面相的女人,对男性有很强的吸引力,如果加上女人柳叶眉细软的腰肢,那么这类女人则是十足的水性杨花之人,特别要注意提防。

鼻梁带节或者太挺的女人亦或者是鼻子尖瘦,鼻孔不大,都容易出现花花肠子,多喜欢和异性相处,容易有婚外情。

第七,眼睛大且圆且有碎纹

眼睛大的女人感性,感情比常人丰富,做任何事情都带着情感,特别容易陷入在某段感情中不能自拔。

加上眼睛下面带有碎眼纹的人,则更容易吸引到异性,容易惹到桃花。

花心女人的面相特征

天生卷发

有的女人头发天生是卷发,这样的人比较容易花心,尤其婚后,大多会有婚外情发生,对情感方面不专心,但这样的人际关系比较好,办事能力强,如果用心事业,便可成功。像这种女人发生婚外情的几率较大。

额头低

额头低的女人,这种女人在生活中扮演着傻傻的角色,因为她们的观念不够强,意志力薄弱,很容易相信他人。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