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这处越小的男人歪心思越多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男人身体哪里越小歪心思越多呢?在面相学说上,男人心眼好不好通过面相就能看出来,那么,通过男人面相我们可以知道哪些东西呢?从面相看命运怎么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面相特征的男人心术不正呢?

歪心思多的男人面相

一、耳小无肉、耳小又招风耳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看上去非常精明,吃亏的事情绝不会做,而且常给人心术不正的感觉,因此不太招人喜欢,当然异性见了也会退避三舍了。

同时耳朵薄小的代表肾气不足,做事底气弱,涵养度不够,陈温度差,如果耳朵很小有招风的,那么先天肾气亏虚,智力不高,而且床上也是“速战速决”的人。

二、鼻梁塌陷鼻头大

鼻子长的好不好会影响到异性缘。鼻子在人的脸上是中心点,也代表个性与自我的部位,是吸引异性的标尺,男人鼻梁高挺自主能力强,女人就会纷纷依附过来,但是如果鼻梁高耸,脸庞狭小的,则孤立无援了。

鼻梁下塌、鼻头太大的人通常财运较差,也不太会说话,不容易讨异性欢心,异性缘通常不会很好。

三、讲话眨眼不对人

讲话时眼睛眨个不停,会让人觉得很不舒服,别说是异性,就是同性间也不会有多少人喜欢与其交往;而说话时眼睛不敢直视对方的人,则为缺乏自信的表现,个性较为羞涩,不太会与人交往,自然难讨异性的青睐。

四、奸门生纹、奸门有痣、奸门色暗异性情缘乱

在面相中,将眼睛的尾部称做鱼尾,而由鱼尾到鬓发的部位叫做奸门又叫夫妻宫,掌管人的婚姻、感情和异性缘份。

如果奸门色泽光润,丰隆平满,表示感情幸福、婚姻美满、异性缘佳;而如果鱼尾焦黑,或有十字的立纹,奸门深陷、纹多或有疤痕,均表示其人异性缘差,感情不顺,婚姻生活难幸福。

同时奸门乱纹、色暗、或者中年后依然光光的没有鱼尾纹的,都是属于好色之人,欲望重而感情不好。

五、额头尖窄的异性情缘好不好

额头尖窄,发迹低垂的面相,属于好色而且贪色的面相,这样的面相也属于异性情缘差的,因为这样面相很少注重感情,更多的是偏重欲望,以欲望为之本,不能持久真心对异性付出感情。

六、眼小嘴小眉翘

眼睛小的人心胸通常不是太开阔,爱计较些小事;嘴小的人口材欠佳;假如再加上眉毛上翘的话,整个人看起来就是贼眉鼠眼,让人感觉很不可靠,尤其是男性,有此面相特征的话,往往不招女人喜欢,异性缘较差。

七、嘴唇薄厚看异性情缘

嘴唇厚厚的男女,对于欲望偏重,喜欢异性之间的身体接触,鱼水之欢须臾不差。

嘴唇薄薄的男人,对于感情就属于淡薄的,无论感情多么深厚,在利益或者某种不现实的目的面前,深厚的感情与爱情都会不堪一击,薄嘴唇的男女抛弃异性就像扔掉一颗烟头那么不经意。

十大渣男面相特征

1、鹰钩鼻

鹰钩鼻的人心地不善良,心思沟渠,以怨报德,做事情容易阴狠歹毒。越过勾践就是鹰钩鼻,可以共患难,不能同享福,所以遇到这种渣男你付出再多,等他混好了,也会把你给甩掉。

2、眼游离

眼睛是心灵窗户,心善则眸子正焉,心不善则眸子邪矣。古人之言,诚不我欺。男人面相再不好,只要眼神善良,眼睛正直,那么为人都不能差了,可以放心大胆的嫁。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