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这处越脏人缘竟越好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人际关系的重要性,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吧,毕竟人类是群居动物,我们每天都要和不同的人打交道,交往,所以一个好的人缘往往是人生路上必不可少的东西,那么什么样的人才比较有好人缘呢?为什么这类人的人缘比较好,有什么技巧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人际关系中怎么提升人缘。

说脏话往往是发泄情绪的方式,在对某人感到厌恶,很想去上揍他两拳却又不能的时候,便会用脏话来令其感到不爽,同时也通过这句脏话来让自己不快发泄出来。

但你知道吗?其实在人际交往中的某些特殊场合,说脏话可以使我们更好地融入到集体当中,这可不是人人都知道的人际关系技巧。

说脏话是拉近人际关系的好方式

我们不得不承认,有时候真的想结结实实地把某些人揍上一顿。

但事实上,绝大部分时候你没有碰过他们,最多只是骂几句FUCK而已,多数时候还是在背后骂的。

此时,这些脏话就代替了你的拳头。因为脏话本身就有许多龌龊、暴力的意思,而人们想到脏话,随之而来的想法一定是底层,暴躁,危险等消极词语。

另外,在某些特殊的场合,说脏话能帮助我们更快地融入团体。如果一群朋友邀请你参加派对,在场的每个人都在抽烟,你就很难不抽,哪怕你其实很讨厌抽烟这种行为。

同样,当大家都在曝粗口,如果你独善其身就显得有些另类,因为一句带着SHIT的脏话,“高雅的人”在“得体的场合”是不能说的。

而一旦你也曝出粗口,立刻表明你是“我们的人”,你们之间的谈话是“我们的谈话”。

于是,朋友之间的心理鸿沟瞬间被拉平,轻松愉快的氛围即刻形成。

想快速融入到一个新圈子里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如果你知道一些人际关系技巧那么会方便一些。

通常人们认为优雅的言谈举止更招人喜欢,但其实某些场合中说一两句脏话更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当然,这些都是在一些特定情况下的,要注意分寸,不是说你什么时候说脏话都能拉近人际关系的,不合时宜的话,只会增添人们对你的厌恶,那么如果你本身人缘就不好,那么怎样拉近人际关系呢?

1、认清人生的意义以及毕生所全力以赴的目标

为什么要这么拼命?因为你必须对得起自己的良知。想要成为一个人际关系高手,第一步就必须先确认你的价值观。

若是你连这个都摸不清楚,就很难去看透人生的意义,更不用说什么成就感了。

2、忌情绪不佳,牢骚满腹

工作时应该保持高昂的情绪状态,即使遇到挫折、饱受委屈、得不到领导的信任,也不要牢骚满腹、怨气冲天。

这样做的结果,只会适得其反。要么招人嫌,要么被人瞧不起。

3、对上司,先尊重后磨合

任何一个上司(包括部门主管、项目经理、管理代表),干到这个职位上,至少有某些过人处。

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待人处世方略,都是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我们应该尊重他们精彩的过去和骄人的业绩。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