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老实的原因竟是这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知道什么样的女人比较花心,不太老实吗?可能很多人心里一听到这话,脑海里肯定就浮现出一个念头,还能是什么,这女人水性杨花呗,其实不然,女人和男人不一样,女人在感情方面,不被逼急了,其实很少换男人的,这里说的是大多数,不代表个例哦,那么什么样的女人属于不老实的花心女人呢,又是什么原因导致她的“不老实”呢,下面我们就来通过几个事例了解下,同时看看女人花心的表现是什么。

尽管美好的爱情以专一为基础,我们却又不得不承认花心不老实是爱情常态。当他周围的人与事让你感觉不爽,他的某些行为与你不对路,你继续专一地付出,毫无二心死而后已。这当然是一种不错的爱情态度,只是青春短暂,付出不一定有所回报,白白浪费了其它资源也是相当的冤枉。

某些时候,或许不老实是一种更好的爱情态度。能帮助你调整心态,避免在某段感情与某个男人身上用力过猛,给别人压力也伤了自己的元气。

导致女人不老实花心的原因是这些

前女友与不前不后的女友

漠漠:28岁

他邮箱里保存了前女友的所有信件,最近的一封是今天上午10:27。他说他从不复信,只是也从不告诉她不要再写。

“写信是人家的自由,我是怎样的态度只需我自己知道。”听上去有道理,我心里却无论如何不爽。他还有一些女性朋友,说不清是红颜还是粉颜。

虽然不是经常骚扰,但隔一两个月总会有那么一次,失恋了或失业了,将他叫出去喝酒,半夜才回。他说不好带我同去,因为人家讲的是私人的事情。我第三者在旁边算怎么着啊。

很多时候,男人暴露给你的那些理不清剪不断的男女关系真的不是因为花心,而是优柔寡断或掌控不了男女交往的底线。

又或者,他对你们之间的关系缺乏信心,因此刻意保留一些女性朋友作为爱情后备军团。

不老实理由

1、制造几个前男友或蓝颜知己,让他也尝尝吃醋的滋味,他恐怕就不会那么轻轻松松地说,你吃什么醋啊,反正我很分清跟她们的关系。

2、与异性的交往很难有一个固定模式可以评价为正常或非正常。扪心自问,你与他关系的紧张是不是跟自己过于专一,眼里揉不得半粒沙有关。

那么,当你开始尝试小小的花心,恐怕就不会再逼他连做梦都只能梦见你一个。

3、无论他是真花心还是不小心,既然你已经明明白白感觉到不爽,那么也许你们之间在性格及对许多事情的看法上有天壤之别。

这样一个男人,是否能够与你终成眷属实在要打个问号。那么来点小花心,骑驴找马恐怕也不是罪过。

不知内心温度几何

君君:25岁

和他交往近一年,说不上有什么不和谐,就是感觉他对我们未来的态度十分不明。

平日里吃喝玩笑都很轻松,只是我一提到关于爱与不爱或者将来结婚的事情,他就马上很厌倦。我有问过他是不是不喜欢我或感觉与我没有未来,又说我神经过敏。

前天我过生日,我们一起去买礼物。我看中一只心形吊坠,他却非要选那只十字架。他大约看出我的失落,把项链帮我戴上时,说:“是否得到某个人的心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一生平安。”我听了却很难感动,觉得是他不肯付出真心的托辞。

恋人之间难免彼此猜心。如果他的心让你猜得无比累,可能性有两个,一是你们之间缺乏共鸣,二是他有意隐藏什么。

不老实理由

1、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小心把自己包得很严,努力避免说出可能需要负责的话,你必须正视的现实是他不是你的归人而只是过客。

在这种情况下,还一棵树上吊死除非你十八九岁,有大把时间可以跟他耗。

2、或许他只想用阴晴不定的神秘感觉诱你深入,这是部分熟男擅长的招数。

学不会没关系,玩点小花心,有点小秘密,就会无师自通地变神秘起来。谁神秘到最后,谁胜利!

3、略略花心的女生通常比专一的女生豁达。当你为一个自己无法把握的男人而痛不欲生时,不妨找机会多接触其他异性。

当然,你最爱的还是他,却不排除爱上别人的可能性,有了这样的心理准备,你不抓狂了,他也会轻松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