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大生肖下半年收入竟易翻倍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生肖与运势之间的关系是很紧密的,有的时候你属于什么生肖,可能在某一阶段决定你的收入水平哦,生肖学说虽有点偏玄学,但是在有的时候还是蛮准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哪几个生肖下半年收入易翻倍吧,同时给大家介绍一些提升财运小方法。

生肖牛

属牛的人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他们为了工作付出大量的心力和辛劳,总是欠缺时运和贵人提携的他们,进入2016年下半年后,他们有机会获得收入飞涨的机会。

由于能够专心于一门技艺,所以属牛的朋友在今年下半年将会成为众公司争抢的人才,开出的待遇自然也是越来越高!

生肖兔

属兔的人在2016年开始,就开始有打算辞职创业的想法,无奈资金短缺和找不到好的投资项目,但边工作边留意市场的他们多了几分成熟和稳重。

2016年下半年,属兔的人有机会与人合伙经营生意,尤其是在与人打交道相关的行业更是能够赚大钱,明年就能够将成本回收,赚到不少钱!

生肖猪

属猪的人进入2016年下半年后,他们会变得更有动力,以往安于现状,对于事业上的追求不足,下半年属猪的人将会有结婚生子的好事发生。

成家立业后的他们多了一份责任,所以他们开始利用自己的人脉去发展事业,开拓市场,发掘新的财路,短时间内就能够财运临头,富得流油。

同时我们也可以找一些能够提升收入的小方法哦。

方法一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招财猫是招财最常见的开运物,很多人的家里,或者店铺企业都会摆放着招财猫。

下面给大家讲述的招财小方法,就有需要想招财猫借一样东西。那就是招财猫坐在的红色垫子,这红色垫子犹如一个福袋,饱满,寓意金钱在招财猫座下,也有招财猫在守护钱财的意思。

如果把这个红色的垫子放在自己的床头,就可以促进你这一段时间的财运哦。当然这是招财猫的垫子,用完需要还给它的,不然下次招财猫不帮你的啦。

方法二

自古以来,一般代表喜庆之事的时候,左边位置为尊,而古有男尊女卑,男左女右,者说明左边是尊位。

而一直以来,手上佩戴玉指的大多位男性。所以如果男性的朋友想升职加薪,财运亨通的话,在左手佩戴翠绿色的玉指是有提升财运的哦,尤其是升职的运势。

而女性的朋友,则可以把绿色的玉指作为吊坠挂在脖子上,或在左手佩戴绿色镯子,也同样起到提升财运的效果哦。

因为绿玉是有开运旺财的功效,只是佩戴在左边更能提升财运。

方法三

陶渊明的高尚精神,“不为五斗米折腰”,即使贫穷也要安贫乐道。在古时候,人们为的就是一日的温饱,故“米”字常常比喻财富。

米也是丰收的代表弄作物,所以以下的招财小方法是需要用到白米的哦。用黄色的缎带绑上一个铜钱,或者用个小黄包袋装一些白米,放在钱包里,或贴身的地方,随身携带。

这样就可以旺财了,因为现在的钱币不像以前的铜钱中间有洞,可以窜起来,所以用缎带绑的时候要小心哦,不要把钱币丢掉了,不然就是散财了。

方法四

第三个提升财运的方法,是助于招偏财的。有正位之财当然好,但是正位之财比较难,而且需要经过很多的努力,偶尔人还是比较贪而且又懒,希望有些意外之财出现。

用金色的纸片剪成一个金元宝的样子,让后就小心翼翼的贴在房门的背后。注意!房门背后有挂东西要么清理好,要么就贴在物品不会扰乱的位置。

因为旺财位置不可以凌乱,不然就会适得其反了。只要准备妥当了,很快就会出现偏财了。不过天下很少有不劳而获的事情,有时就有得,偏财不适宜贪哦。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