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这里有道纹的人麻烦不断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人总有运气不好、麻烦不断的时候,有的人是因为偶尔的一些小变故导致的,而有的朋友则是与面相有关,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什么样的人容易麻烦不断,为什么运气差?运气不好又该怎么办呢?来一起了解下吧。

年纪大了脸上自然出现皱纹,实际上皱纹不是偶然出现的,是自己的个性与命运共同的产物,皱纹位置的不同,与揭示着人们命运的不同,同时也在告诉我们她的运气变化,例如额头的皱纹与前途相关,鼻子上的皱纹与财运相关,颧骨上的皱纹与事业相关等。

脸上哪些皱纹会影响运气,让你麻烦不断

1、颧骨上的皱纹

颧骨即为权力之骨的意思,颧骨微微凸起的人,善于运用权谋与手段,能够在一个集体当中占有管控的位置,但是如果颧骨上一旦有皱纹,或者横纹或者纵纹,这都是预示此人会突然从权力的宝座上掉下来,麻烦不断。

颧骨外侧有皱纹的人操劳,脸颊骨外侧有横纹的男性常因部属或晚辈奔波辛劳。

2、额头上的皱纹

只有一条皱纹又可以分三种情况,位于发际是表示二十岁左右,正中央是中年,靠近眉侧则是晚年,在这些时候运势较强。

若是只有中间有一条长的皱纹,此人将不会依赖他人,而自己开拓进取,绝对不会受学历或者家世左右。

皱纹从中间断开,表示生活的变化。这类人多半个性易冷易热,比较极端,会反复更换工作,无法安定下来。具有不错的艺术天赋,有可能在早年就从事此类行业,属于苦尽甘来的类型,但之前会有各种麻烦招来,索性熬过去了。

两侧呈半圆形的皱纹,对他人有强烈的同情心,这种类型的人几乎可以说绝对不会沦为坏人,但是自己却很有可能落入坏人的圈套,当心麻烦不断!

额头上最上端的横纹两端下垂的女性,是夫运差的人。不过,这种女性在男性眼中不论心灵或肉体都是有极大诱惑力,小心惹麻烦。

额头上有明显而笔直的三条皱纹的人,是深受旁人信赖而前景不错者。

这类人通常活跃于众人之上,敢做敢言,重视义理人情,运势也强。能控制好自己的感情,又能活用判断力再采取行动,是值得依赖的人。

3、眉间和额上的皱纹

眉毛间有皱纹的人,无法控制自己的行动,为所欲为的人,这样的皱纹多半左右不对称。缺乏耐力而任性,比较放浪不羁,也十分的浪费。

这种类型的男性在同性之间虽然一无是处,却往往可以得到女性青睐,也许是因为其细腻的心思以及纯真的一面可以充分刺激她们母性的本能吧。

4、山根处有横纹的面相

在鼻根处有两条横纹,眼角皱纹长而极端下垂的女性中,有人的丈夫会在早期劳燕分飞。如果嘴的下部长、鼻小而眼不宽,这种倾向尤为强烈。

鼻中央肌肉隆起而上面有横切的细纹时,是表示中年之后运势急速变化,麻烦不断。

小鼻上有伤口,乃是越工作生活越无法富裕的暗示。

5、眉毛中间有疤痕

眉中有伤口不容易辨认,必须仔细观察,而这个伤口是表示缺乏亲者之缘,麻烦不断。

6、人中有横纹纵纹的人

微笑时人中出现横纹的女性家庭运不好,子女运也差。而下颚下的人出现这种情况的几率更高,经常有麻烦。

7、嘴唇上有伤疤的面相

唇上有伤口的人,再怎么努力工作钱财也是左进右出。唇上有横纹是和家庭缘薄的人,或患胃溃疡的人。下颚有伤口家庭内的纠纷不断,在住宅方面会有麻烦的纠纷。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