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10个动作会让男人想歪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单身男子认为女生“容易让人想歪的动作”前10名

10.进入室内拖下大衣的那一刻(12.5%)。

9.用舌头舔去嘴唇上的食物(18.5%)。

8.不经意的调整内衣肩带(19.0%)。

7.往后拨浏海(20.5%)。

6.用手指碰触嘴唇(20.5%)。

5.翘脚时换脚的那个瞬间(24.0%)。

4.将头发塞耳后的那一刻(25.5%)。

3.伸懒腰时不经意的挺胸(27.5%)。

2.蹲下时露出内裤的线条(28.0%)。

1.穿窄裙捡掉在地上的东西(29.0%)。

女人什么地方最吸引男人

一、女人的长卷发容易让男人产生遐想

长卷发的女人更容易让男人浮想联翩,如果你想吸引一个男人的话,与其浓妆艳抹,精心打扮,还不如貌似不经意的在他面前撩拨一下你的长发。

男人是最不能抗拒的,特别是长发带点微卷的时候,披散着长发意味着这个女人希望能在异性面前将自己的女性特征更多的展现出来,而说明她此时是最放松的状态。

二、男人更喜欢穿红色衣服的女性

女人穿红色衣服更加能够吸引异性的目光,这个曾经有人做过一项研究,证明女性穿红色的衣物对于男性的吸引力和性唤起的几率都会翻倍的。

红色的衣服会给男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觉得这个女人是渴望爱情滋润的,所以往往会主动出击。

三、圆润而又凹凸有致的身材

你是不是还在为身材苦恼,很羡慕那些骨感美人。其实也许你的身材会比骨感美女更吸引男人,在男人看来,曲线身材更有吸引力,大多数男性都会对此类女性青睐有加,所以如果你的身材比较圆润的话,那就这样保持下去就好了。

四、深色的头发

女性如果是深色头发的话会更加吸引男性,这个是因为在男性心目中,他们觉得深色头发的女性会是顾家、朴实的人,也是他们心目中的理想伴侣。

而且对于那些经常染发的女性,男性并不喜欢,想法他们会喜欢伴侣的发色是自然的颜色的,所以说自然才是美,才最能吸引人。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