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这五点小心吉宅变凶宅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的房子其实是很讲究风水的如果风水比较好的话,可以帮助人提升运势,如果不好的话就会让你运气变得越来越坏,说严重点甚至会让你难以分身,风水学说不可不重视,下面我们就来通过风水分析一下,不注意哪些要点会让好房变“凶宅”吧,下面来一起看看。

1、首先就是户型

户型好比人体一样,它显示出人的身心健康状况,展示出人的精神面貌等。从命运意义上讲,它关系到人的感情婚姻、事业财运、人缘关系、身心健康等。风水讲究天圆地方,缺一角都会影响家运。

2、门冲

入户门正与其他门相对的情形,谓之门冲。诸如正对卧室门、厨房门、卫生间门、储藏室门等等。门冲的情形,最容易引起家人口舌争持,家庭不和,是为家居风水一大忌讳。

3、卫生间

切忌不能位于房子的中心地带。房子的中心宫犹如人的心脏,而卫生间是藏污纳垢之地,或是位于此地,心脏受污秽之气所包围,家运可能想而知。

4、穿堂煞

入户门与窗户正对,中间并无阻隔,气流穿堂而出的情形,谓之穿堂煞。主财来财去,不聚财,容易破财等情形,最为人们所忌讳。

5、穿心剑

房门如果正对走廊或通道,其形如利剑直穿而过,这类格局在风水中叫做“穿心剑”,对家人各方面的运势危害很大,而且很容易出现红伤、刑罚之事。走廊或通道越长,这种危害越严重。所以房门一定要避开这种情形。

风水不好,不利主人,或者发生过大凶之事,或者闹鬼什么的。都可以叫凶宅。

1、一般来说发生过非正常死亡事件(比如自杀、凶杀和恶性传染性疾病)。

2、不吉利或总出事的房子 ,住在该宅的人,都已非正常死亡(与第一点不同的是,不一定死在屋中,如交通事故等)。

3、五行分配失调和宅地本身缺陷,对宅内的人畜有危害的情况。

4、五行八卦中的气不顺,位不正,死门以及踩在鬼门线上的屋宅可以统称为凶宅!

5、房间的格局,或周遭的风水使人运气不顺,走背运等。

可见,什么叫凶宅,很多人住的房子里,曾经有人死过,有人自杀过;或者说有一些非常不吉利的事情发生,或者虽然是新房,但是由于地基问题,或者相关的其他问题,导致该屋宅险象环生,那么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心里就会觉得非常非常的不舒服。这样的房子,就被认定为是凶宅。

什么样的房子不能买?

1、小区有凶杀案,诸如灭门惨案发生的当然要谨慎购买。

2、小区宅基地过去是乱坟堆也要谨慎购买。

3、宅基地或者附近曾经是放射性工厂或诸如此类的军事基地、大学生化实验室基地等,都要谨慎购买附近屋宅

4、屋宅朝向诡异、南北方位倾斜15度,要谨慎购买

5、套房内户型缺角严重、与诸多风水原理相违背的屋宅要谨慎购买。

6、与自己命理五行格格不入的屋宅要谨慎购买。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