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这种人特容易撞邪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可能很多人不太相信,但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确实有很多人都撞邪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这种人会容易冲鬼撞邪,其中隐含了什么秘密呢?下面我们就来通过文章了解一下那些鬼魂之谜,为什么这类人易撞邪。

鬼魂的外貌与常人相同。白天能看到的,不一定就是鬼魂。下午五点到凌晨五点是允许的活动时间。所以有些超度他们的事需要在晚上五点以后来做。有人死是被黑白无常带走,有的是被抓替身。鬼住在庙的旁边,死于车祸的住在出事时的路边,一到三年要抓替身。

不要破坏死人的坟地。家族的坟地被动过对死者有影响。坟地上有洞,死者就会觉得冷。没有坟地的鬼魂躲在山上,树上,害怕光,和电磁辐射,影响着人的福祸遭遇。供养的食物没有揭塑料膜,没有吃到,会让人撞邪。

有的人在某特定时候总是赢钱,是因为其有报恩的鬼来帮助。若某人做生意不厚道,其祖先就让其赔钱。赌博赢来的钱是不得好花的。因为有人若是输了钱,其本该受的灾祸就转移到赢他钱的人身上。真的是破财消灾。不该得到你钱的人占到你的便宜,就把你该受的灾难也转到身上去了。

什么样的人容易见鬼撞邪

一、因生理问题容易撞邪

1、孩子、孕妇或经常流产之女人。

2、体质虚弱或患有重病、动手术之人。

3、额头发青、发黑、气色暗滞或头发枯黄无光泽之人。

4、男人在同房后气虚血弱,易让灵体入侵,时运低之人更不要在郊外搞车震。

二、因精气神问题容易撞邪

1、意志薄弱,神经敏感、睡眠不足之人。

2、失恋、失业,生意失败、赌输等情绪低落、时运低之人。

3、吸食者毒品之人,往往因不具正常人的精气神,而容易撞邪。

4、经常喝醉酒之人,因酒后神智不清,产生虚幻,降低阳火,阴气上升。

三、因命理问题容易撞邪

1、天生已具备或后天开通阴阳眼之人。

2、官杀代表官鬼,病鬼,八字日元弱,官杀为忌神而官杀重的人容易撞鬼。

3、八字日元弱,食神伤官旺之人,多半是好玩、喜幻想、乱说话,容易招惹阴灵接近。

四、因家居问题容易撞邪

1、家居风水差,光线阴暗,尤其是入门玄关位阴暗,更易撞邪。

2、东北方过于凸角或缺角,或室外东北面有强烈煞气冲来,居住者易招阴邪。

3、家中东北方位摆有奇形怪状、面目凶恶、恐怖的图案、画报或公仔玩偶。

4、家中东北方阴暗潮湿,堆满杂物,极易滋生阴气,引致居住者撞邪。

5、租住老旧房子,或不明而未举行相关入住仪式的,居住之人,也容易招惹阴邪。

五、因行为风水问题容易撞邪

1、邪念满心、为非作歹之人自然周围怨气满布,运低之时必易撞邪。

2、在坟地、殡仪馆、医院等地方对逝者说话不敬之人。

3、外表邋遢,或发型盖过额头之人,运势低落之时极易撞邪。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