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运不顺或是身体这物没长对地方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财运不顺是身体什么东西没长对地方呢?黑痣是比较常见的东西,身体不同位置的黑痣对于运势有着不同的影响,那么,你知道哪些是财运不好的痣相吗?痣相算命灵验吗?下面我们一起通过痣相分析来看看哪些黑痣会影响财运吧!

财运不顺?看看痣长对地方没?

有人身上生来带痣,不同的痣有不同的影响,而哪些痣对财运大有影响呢?如果觉得自己财运总是不佳,抛开个人努力的原因,我们来找寻下身上那些或助财运或妨财运的痣吧!

鼻梁之痣

鼻梁这个器官和财运是息息相关的,假如自己的鼻子当中有骨头凸出,且其上若长有痣,便象征着此人运途滞塞,做任何事均不顺,往往有些事情进行得快成功了却最终“临门差一脚”。

肩膀之痣

假如人的肩膀上有痣,说明这个人想要富贵却不得,难以赚到大量钱财,也不容易寻找到称心如意的好工作。

肩胛之痣

如果肩胛上有痣,通常表明此人责任心较强,面对困难不会避之反而懂得“肩扛一切”,然而也会导致他们在赚钱的过程中极其辛苦,更甚者,因为过于负责任,也会对家人一掷千金从而把钱很轻易就花光。

金匮之痣

“金匮”在人胸部侧面至腋下的位置,也称之为“财库”。旧时,一些人会将银票往腋下一夹,好似夹着财富一般,所以若此处有痣的话,常象征家境富裕。

手肘外之痣

这处长痣就是好痣了,象征着富贵,这类人一般较易赚到钱财,除此之外,也易获得不俗名声。

肚脐之痣

如果人的肚脐下面约有两三根手指的地方长有痣,说明此人这一生衣食不愁;而假如有痣长在肚脐里面,这是愈加好命的象征,表明该人生来带着财富。

鼻子痣相看男人财运

脸上痣相属于面相学的末节,面相以骨相为第一,最后才能谈到痣相。痣相长在不同的部位,预示着人命运的变化,例如额头上的痣相与前途有关,颧骨上的痣相与婚姻和权力有关,眼袋上的痣相与生育相关,而鼻子上的痣相成了江湖算命的利器,平时总是要把别人脸上的痣相品评一番。面相无善痣。脸上有痣即为凶,具体应何事,那就看痣相长的位置来定了。我们可以看一下“痣”字的构造就知道了,偏旁部首就是病部,那么男人鼻子上长痣好不好呢?

鼻子在面相所主

鼻子在面相十二宫中称为“财帛宫”,鼻梁高直,个人社会地位就高;鼻头越丰隆,拥有的财产或者享受就越多,鼻翼越饱满,积蓄也多,守财能力就好。

男人鼻翼上有痣面相

鼻翼上有痣,就会受不住现有的财产,做事容易失误与破财,鼻翼痣相说明会漏财,既有财富或者女人也留不住,鼻翼与肺经相关联,鼻翼痣相代表肺部健康有问题,或者大肠健康欠佳。在工作单位,还代表与领导关系紧张,奖金也不容易得到。鼻翼旁的痣代表经过一番努力后能出人头地。

男人山根有痣相

山根代表了男人的事业前途,这里有痣会影响事业的高度,不能与大领导建立良好的关系,自己做事则屡屡失败;山根代表男人的婚姻状况,这里有痣主男女关系不睦,重则离婚再娶;山根代表心经,山根痣相代表心脏健康欠佳。

鼻子的侧翼有痣

鼻子的侧翼代表了人的胆略与偏财,如果鼻子的侧翼有痣,则预示着这个男人会做出错误的决断,从而导致破财或者与朋友翻脸,如果痣相很清楚的,则又会发生中年破大财的运势,宜及早除去。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