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八字的男人易娶到贤妻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哪种八字的男人易娶到贤妻吗?男女结婚一般都会通过八字合婚,通过八字算命我们可以知道哪些人在一起能够幸福,哪些男人能给女人幸福,那么,如何通过八字看婚姻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哪种八字的男人婚姻幸福呢?

什么八字的男人能娶到贤妻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这句话其实相当有道理的。如果说一个男人能够娶到一位贤良淑德的妻子是最大的成功,相信没有人会反对。从命理学的角度看,一个男人能否娶到贵妻,可以从四柱八字信息上看出。那么男人什么样的八字能娶得贵妻呢?下面一起来参考。

一、婚姻宫坐用神

婚姻宫指的是日柱的地支,一般代表了家庭环境,配偶。要是八字身旺,婚姻宫是财星或食伤,说明妻子贤淑秀气,能帮助丈夫。要是八字身弱,婚姻宫坐比劫或者印绶,说明妻子对丈夫呵护有加,做事得力。甚至可以理解为比劫为用神的,妻子多半为女强人,担当家庭主任。为印绶的,妻子有点母性,对丈夫依赖性强。但都为好妻子,能照料生活上主要事,对丈夫有所助益。

二、财星为用神,财星当令有力

男命八字中财星代表妻星,主妻子。一般正财为妻子,代表了财运和妻子。也代表了妻子贤惠,妻子为正财时,对妻子好,妻子脾气温柔,夫唱妇随,相敬如宾。如果财星落在婚姻宫,妻子会成为他的坚强后盾,贤内助,使其在事业上有坚定的支持,而在家庭上也无后顾之忧。从而为其成功提供重要保障。

三、命入从财格局,财星有力

当八字命入从财时,自然是得到妻子的助力,或者是财星就是用神。从财的格局妻子助力比较明显,事业能节节攀升,财运旺盛。也有妻子自身本来具备了强势的经济实力与基础,对丈夫事业帮扶较大。

四、时柱(第四柱)的地支为丑、巳、未

若你的老公或男友是凌晨1点到3点、下午1点到3点,或上午9点到11点这三个时辰出生的人,就代表他是比较专情的人。因为时柱在丑、巳、未代表这个男人在老年及工作上比较不会拈花惹草,而且回到家也比较注重子女的教育,不过,跟这样的男人谈恋爱,女生可能会觉得他实在太不浪漫了,婚后也不会有什么浪漫。

五、日柱(第三柱)的天干生地支

当一个男人的八字中,其日柱的天干如果是生地支的话,这个男人就是疼老婆的。所谓的“天干生地支”,如木生火:甲午、乙巳;火生土:丙辰、丙戌、丁未、丁丑;土生金:戊申、己酉;金生水:庚子、辛亥;水生木:壬寅、癸卯。有这样日柱的人,多半是标准迁就老婆的人,因为日柱的天干代表自己,地支代表配偶。若女人的日柱天干生地支,则多代表这个女生会对她的情人很好。

六、月柱(第二柱)的地支在未

月柱地支在未,也就是在农历六月出生的人,在感情上属于较不二心的男人,虽说如此,当他的配偶变心或离开他,他却比较无法从伤痛中恢复,一辈子都会在回忆里走不出来,所以,有这种八字的男人在一起,这段恋情就可以获得恩爱。

什么八字的人能娶个好妻子

1、日坐贵人,妻贤淑美丽,有威望

如果男子的八字中日坐贵人,将来就要娶一个美丽贤淑的妻子了。

2、日支为子午卯酉者,妻貌美,寅申巳亥,妻敦厚,辰戌丑未,妻平常

如果男子的八字中日柱为“子午卯酉”其中之一,他妻子的形象就绝对是上得了厅堂的;如果男子的八字中日柱为“寅申巳亥”其中之一,他的妻子性格温柔敦厚,也是丈夫之福啊。

3、日下坐财,主妻多内助,持家有方,更得妻而发财

这就是说,如果男子的日柱为财,则所娶的妻子为贤内助,有助于丈夫财运旺盛,俗称“旺夫运”。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