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地方内缩的人大多命不好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知道怎样能够从面相看命运吗?虽说这种事看起来有点玄乎,但是其中蕴含的门道也不少哦,面相与命运之间的关系是息息相关的,而且通过生辰八字也可以看出来的哦,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看看为什么这样的人大多数命不好吧。

下巴内缩有什么影响吗?

一种面相是下巴后稍,即下巴并不小,但却是向后偏移,向脖子的方向后移,这样的面相考虑问题多与他人不合,有自己的见解,但并一定正确,说话做事欠考虑,不会总结经验,对待爱情比较武断,不能平心静气去处理感情问题,往往偏于急躁,涵养力差,多数生女儿。身体方面膀胱经差。

下巴内缩

比较慎重,顺从及谦让,但畏首畏尾做事优柔寡断欠缺魄力,往往时过已到却把握不住良机。

绉缩下巴

下巴像酸梅一样凹凹凸凸,主性格固执有洁癖,如鼻梁无肉,准头尖则晚景孤清。

地阁有腮骨与下巴还有法令共同组成,主导这一个人的威势、权利、下属、坚持力、韧性、持久力、财运、婚姻、家庭、稳固性等。

而下巴在地阁中占的比例较大,下巴饱满微微向前突起,这是标准的好命格下巴,而下巴一旦窄小,或者下巴向后缩的,就是相学所忌讳的。相书云“下巴后稍做事急躁”“下巴后缩家里没窝”。

下巴后缩的命格

首先做事坚持力差,有始无终,做事不积极,没有担当,对下属的统驭本来很弱,下属不能持久在你的手下衷心做事,容易背叛。下巴后缩的人,遇到困难则溜之大吉,不会去努力改变,以退为主。

处理问题

没有耐性,容易发烦,而且记忆力有问题,主要会在婚姻家庭上有所不满,老公做事不积极,敷衍怠慢了事,较易离婚,这一点也是命运使然。俗话说,性格决定命运,女性还要以柔为美,使自身的性格柔和。

财运方面

可以有大财可发,但是容易败财,积蓄的本领不强,有钱则挥霍一空或者被亲属花掉,平时要养成积攒银钱防备老年凄苦。

怎么从八字判断一个人的命好不好?

所谓“命好”,就是八字格局高,一生灾难波折少,生存状态好,生活层次高等等。大多数人,希望自己事业有成,富贵双全,认为这样才是“命好”。

但是无论是普通老百姓,还是名门贵胄,如果一生平顺,亲人安康,家庭幸福,其实才是上上好命。

一是通过比较权衡,看八字里的喜用神,可以确定你的命好不好。

喜用神是维持八字平衡、化解五行流通矛盾的一种五行或某一个字,也就是对你很有利的那个方面。

首先是看喜用神离日元远近,以确定命好与不好。如果喜用神离日元近,则说明“贵人”离你近,时刻保护着你,这样就命格高,易获得名利、福泽,不用太辛苦。

这样的人命好;如果喜用神离日元远,有福也不会长久,多数财富、名利靠辛苦奋斗获得,这样的人命不好。

什么位置离日元近?日支(出生那一天的地支)、月干(出生那一月的天干)、时干(出生时辰的天干)离日元最近。

这三个离日元最近的位置,当数日支离得最近和最有力,因为日支相当于命主的配偶、家庭、身体、内心、根,这些方面是常伴命主,与命主如影随形。

如果日支是你的喜用神,再得月支和时支紧挨着帮扶日支,其它干支再坏,命主一生多会福泽多多,心情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和美。

如果日支是你的喜用神,但是在季节(月令)上弱,被月支或日支冲克、合绊、消耗,虽有福泽也不大和不长久。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