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的女人受不了男人这有毛病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百分之九十的女人都受不了男人什么地方有毛病吗?在男女情感生活中,男人不经意间的举动就会引来来女人深深的厌恶,那么,女人讨厌哪种男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人不喜欢什么样的男人,看看有你吗?

男人性格方面有毛病,最让女人受不了

小气

99.999%的女生打心眼讨厌小气的男生,无论是金钱上的小气,还是情感上的小气。要知道精明细腻不是病,变成小气就要人命!其实精打细算真的是一个传统美德,执着到跟你在一起的每一项消费,生活中的每一笔支出都算的清清楚楚得怎么活?

要不要买个菜都要开根号?自己一个人生活的时候精打细算也就这样,如果你喜欢一个女生,跟她在一起还要“逼迫”她跟你一样“计较”真的让人受不了。

生活中一些细小的消费其实不必分的那么明晰,去约会吃个几十块的饭,买瓶几块钱的水都要AA的小气男真的很遭人鄙视。很多女生不需要名牌包包,或者高级餐厅,只要在相处过程中知道你愿意跟我共同承担,懂得付出就可以了。

大概社会中活跃的青年男女大多数都是独生子女,或多或少都有点以自我为中心。不经骂,也不懂得让步分享。有些男生带着这种娇气来谈恋爱,真的分分钟变成小气鬼。

旁观者看来,这就有点幼稚了,太执着自己是对的,非要把话说到最后一句,这一点都不叫据理力争明辨是非,活脱脱就俩字:小气。

虽说现在说要男女平等,但现实一点说这个世界很难做到绝对的公平,在感情世界里更是这样。我们要做的除了让自己过得开心,舒服,也要考虑对方的感受。在一段恋爱里面总有一个人需要有多一点担当,或者是女方或者是男方。一个男人能多担当一下宽容,让步的责任真的能让爱情的小船驾驶平稳很多。

不修边幅、不注意个人形象

先形容一下这类男生会是怎样的:不刮胡子、大热天同一件衣服穿两天(以为没人知道?)给人感觉邋邋遢遢、会用令人难以理解的衣品穿衣服。

为什么有时候骂人时候用上:臭男人这个词,真的是有原因的!(此处不针对任何人,憋丢我鸡蛋!)很多男生因为懒、因为觉得这才像男人才把自己的形象弄成这样。

首先我们先要树立一个正确的审美观:清洁的面容,干净的body,简洁大方的衣品是男神正确打开方式;留胡渣,头发长不剪,衣服不会洗那是街头露宿人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美队,你看人家徒手扒飞机,一副健康身材,制服也是会换洗的好不好!什么时候看到过人家邋邋遢遢,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招摇过市?

人家不就是正常的男人范本,这也是真男人呀。拜托,那些经常呻吟找不到女朋友的宅男们,先去洗把脸,刷刷牙,刮刮胡子,穿上一身整洁的衣服(干净的上衣,颜色简洁的上下身搭配即可),出门前剪好手指甲。走路挺直腰,抬起头眼神别飘忽,自己感觉整个人都会好多了。

没分寸的调戏女孩

踏入社会就会发现,待人接物圆滑点会对自己的事业比较有利。的确,在日常生活中嘴巴甜一点,会更容易跟身边的人处得来。可是会说话,跟能聊骚,过分调情是两码事。有些男生会是这样,无论见到哪一个异性总能聊得很暧昧,非常能哄,黄段子没节操那都是聊天常态。

不知道被聊骚的女孩是不是觉得自己很特别,被人调情,可是旁观者来看,男生这种见人就撩,口无遮拦的行为实在恶俗。无从考究这种男生是想做到很多女生为他甜言蜜语所倾倒,还是纯粹为了塑造一个很好的人系关系网,这种没分寸的调情聊骚,在绝大多数三观正的女生眼中是很反感的。

通俗点说,就是觉得这种男人不正经;要深入点通俗点说,就是这种人给人感觉不靠谱,能四处“播种”肯定是有心机,今天撩起这个女孩的芳心,明日又投入另一个女孩怀抱。无论被视为哪一种,或者出于哪一种目的成为这种“嘴甜”的男生都是不可取的。所以,不想被人误会的话,还是好好检讨一下自己,说话之前经一下大脑,不要再惯性发放甜言蜜语了。

自以为是

生活在自己的小星球里的男生,说话做事思考都是围绕自己的小宇宙进行,有时候对待他们不知道该好笑,还是该心塞。身边总会有这样自负的男生,总以为自己是最好的无所不能,自己做的决定就是对的,别人说的都是错的。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