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这事的女人运气不会太差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会什么事情运气不会太差呢?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走好运,但是,好运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常听人说,爱笑的女人运气好,真的是这样吗?哪些人天生好运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人运气比较好呢?

会花*的女人,运气也不会太差

单位有个女同事,每次说起她,大家都一致认为她就是一本行走的账本。她总是有那样的神奇的能力,每次哪个商场在打折,哪个品牌在做活动,哪个超市什么时候能买到*实惠的东西,她都了如指掌。她总能花较少的*,买到更好的东西。不仅把自己收拾的体面从容,家里更是管理的井井有条,她还是我们单位新员工中*早买上新房的。

当我们看见她那乐在其中的精打细算着,嘴上可能会酸溜的说着那样太耗时间、太花精力了,其实内心很是羡慕。

这样的女人,会花*,而且花的实在,花的值得,生活也因为花*变得有滋有味!

会花*的女人,人缘不会太差

会花*的女人,她知道*要怎么花,花在哪。会花*的女人,不会为了减省开支而紧衣缩食,不会因为朋友聚会花*,而甘愿当个一心只知家务事的主妇。会花*的女人,在生活中常常表现的精炼能干,为人大度,懂得哪些*能省,哪些*必须花,这样的女人,往往人缘都不会太差。

会花*的女人,老公都有好运

男人在外努力拼搏,*的*也都是为了家庭生活,要赡养老人,要教育小孩,还要给老婆买漂亮衣服,真是处处都要花*。

这时,如果家里有个会花*的老婆,懂得老公的不易,将生活的算盘打得恰到好处,让老人,小孩都过得体面,对老公的零用*不会压制的过于苛刻。这样生活肯定过得美滋滋,老公在外多辛苦都会觉得幸福,心安!

会花*的女人,在哪都充满阳光

如果一个女人只懂得在柴米油盐里精打细算,不懂得在节日里为老公精心挑选一份礼物,那生活还有何浪漫与滋味。花*的女人,不光会花*打扮自己,也会花*为老公买几件体面的衣服,还会花*精心装扮你们爱的小窝。

会花*的女人,会学会用*装点自己的生活,会花*装点亲人的生活。处处都是情调,又处处精致无比。这样的女人在哪里,哪里就充满了阳光,哪里就浪漫馨香。

会花*的女人,日子过得很红火

日子过得美不美,就得看女人会不会花*。有时候,你挣得并不比别人少,但却总是日子过得紧巴巴。

不会花*的女人,她会因为便宜而买一件自己不是很喜欢的东西,只是觉得反正便宜,买了也不吃亏,甚至可能还会觉得自己*到了。

但是会花*的女人,她宁愿少买几件,多花点*买一件自己喜欢的,也不会仅仅因为便宜而浪费本不该花的*,她们更讲究的是少而精,要花就得花的值得。她们也更容易因为自己明智的决定而欣喜满足,生活自然也就过得甜美。

生活真是处处都要花*,那些真正会过日子,能将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如鱼得水的,不是那些只知勤俭,不懂花*的女人,而是那些会花*,又能够花到心中有数,既不挥霍一空,也不吝啬的一毛不拔的女人。

会花*的女人才是会过日子,懂浪漫,有情调的女人。会花*的女人,也更容易让人欣赏,既不委屈自己,也不委屈家人,更不会委屈生活,会花*的女人,运气也不会太差!

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

说到“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时就有人不太同意这个观点了。

有人说,我也爱笑,为什么这么些年来好运气就从没砸到头上过。有人说,逢人就笑,多没自尊,感觉像是讨好别人。还有人说,平时太爱笑,一时不笑别人就会认为犯毛病了。

其实笑分为几种,一种是爱笑,一种是必须笑,还有一种是会笑。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