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味的女人让男人爱不释手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这里所说的味道就是女人味了,这类女人非常懂得男人的需求,知道如何取悦男人,这类女人另外一个称呼就是狐狸精,具有强烈的挑衅性和诱惑力,谁沾上谁就死路一条,可是男人生甘愿死在这类女人手上。

为什么男人爱有女人味的女人

男人都喜欢女人味,但是什么是女人味呢?其实男人也搞不明白什么是女人味,更别说女人了。有很多女性被拒绝是因为没有女人味,那么女人味到底是什么呢?

女人味指的并不是女人身上的一种的味道,女人味其实是一种感觉。是一种很奇特,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但是,这却是很多男人在追寻的。确切地说这应该属于一种综合感觉。

大多数男人都觉得得到这种女人,就是自己成功的标志,就是获得了真爱,在朋友面前也特别有面子,也有了炫耀的资本。所以,男人对于女人味一直都是无法割舍的,好像这种类型的女人才是男人真正需要的。

女人味包括哪些呢?

虽然说女人味是很奇特的感觉,说不清道不明,但是如果把这种感觉分开来,那么一个有女人味的女人,应该具备以下特征。

温柔

外在的柔体现在,飘逸的长发,灿烂的笑容,甜美的声音。如果走起路来脚步轻盈,那就更加完美了。温柔的女人,总是能吸引更多男人的注意力 。

风情

在男人眼中风情类似于风骚。这样的女人,对男人的需求,有着自己明确的把握。遇到什么类型的男人,就表现出什么样的模式。让男人也会觉得很舒服。会让人觉得跟你聊得来,而且聊得很愉快!让男人觉得你很有情调。

善解人意

这个就要你对男人的理解恰到好处,这样善解人意的女人是男人梦寐以求的。有些女人,经常囿于自我的牢笼中,对男人完全都不了解,那么哪里还有善解人意呢?所以在男人眼中,这种女人只能是冰雪女人。

气质

如果一个女人没有气质,那她的女人味会大打折扣。说话嗓门大,而且大大咧咧的,一点淑女范也没有。脾气很差,遇到一点事就跳起来了,男人在她面前完全就是个出气筒。女人味,从何而来?

女人味,说白了就是一个女人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一个女人的女人味并不是一天两天就形成的,这需要长期的培养和自我的提升,这样才能拥有女人味。

男人眼里哪种女人最有女人味?

到好处会撒娇的女人

女人撒娇总能让男人产生要保护她的欲望,也能激起男人怜香惜玉的心态。她那撒娇的动作语言,脉脉含情的目光,嫣然一笑的神情,楚楚动人的面容,总是胜过千言万语。特别是当女人躺在男人怀里发嗲的时候,即使心里有再多的烦恼,也会烟消云散。

说白了,男人喜欢“恰到好处会撒娇”的女人,要知道女人在“撒娇”中,恰恰暗含着“静若清池,动如涟漪”的女人味。这种“味”能让男人陶醉。

揣着明白装糊涂的女人

生活中,我们时常能听到有人说:聪明的女人人人爱!但事实证明太过聪明的女人并不受男人的喜欢。聪明的女人要学会做到“小事装糊涂,大事讲原则。”真正聪明的女人,懂得一生中有很多的时候要“揣着明白装糊涂”,懂得把生活经营到无为的境界。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