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男人有这怪癖女人很不满意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婚后男人有什么怪癖女人很不满意呢?在婚姻生活中,有些男人的行为简直会逼疯女人,到底女人讨厌男人哪些行为呢?女人不喜欢哪种男人呢?作为男人,都应该知道女人不喜欢你的地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有什么怪癖,女人最不满意

都说相爱容易相守难,我们在婚姻中究竟该采用什么样的态度和方式?要知道,有情人终成眷属,更重要的是在婚后的日子里继续幸福!

一、将职务带进家庭

社会和家庭是人生两大舞台,相应地,每个人都扮演着社会角色和家庭角色。社会角色是工具性的,它可以不计情面,公事公办,有严格的上下级关系;而家庭角色则不然,它是情感性的,家庭成员之间、夫妻之间是平等的,非隶属关系,其言行举止都渗透着情感因素。因此,将职务行为带进家庭,势必引起家庭的混乱,导致夫妻的不和,为夫者应牢牢记住。

现在双职工的家庭占大多数,夫妇两人在家里的时间几乎是相等的。家务劳动如果全由女方担任,做妻子的就太劳累了。男女应该平等地分担烹饪及照顾孩子等工作。

二、过度殷勤令妻烦

一个男人如果太过顺从老婆的话,同样令女人生厌。她们会认为生活过得太宁静没有波澜,甚至认为这样的男人没有个性。

“夫唱妇随”、“小鸟依人”,这是传统社会塑造出来的女性社会性别形象,这种性别形象至今仍有很大的影响。然而,男人如果同样以这种性别形象出现,就很难得到社会和女性的认可。

因为我们一直认为男人(丈夫)应是家庭挑大梁的,拿大主意的。作为男人(丈夫)应该果敢,勇于负责任,这种社会性别形象不应随着历史的进程而消退,而应增加一些新的元素,如妥协、忍让等,这样才能使男人的家庭形象更加完美,更易被现代女性(妻子)所接受。

一些婚姻问题专家经过调查研究,发现造成夫妻感情危机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几种,相互间的反感。表现为,你不要看我,我不要看你,双方各自为政,互不干涉,对一些必须合作的问题,往往采取旁观、冷漠、嫌恶的态度。

三、鸡肠小肚不像男人

没有一个做妻子的会喜欢斤斤计较、鸡肠小肚的男人。

宽宏大度一直是男性的一种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社会性别形象,当说到某人“不像男人”时,往往就是对这种男性良好社会性别形象的否定。事实上,宽宏大度的丈夫一般能较好地处理夫妻关系和各种人际关系,宽宏大度的丈夫往往也能给妻子以更多安全感,给婚姻生活带来祥和的气息。

四、心灵脆弱扛不住事

男人心灵脆弱扛不住事,往往会令自己的老婆感觉没有安全感,损坏了自己在太太心目中的形象。大多数女性都希望男性有更强的心理承受力,其实这是个误解。男性并不比女性坚强,只不过传统观念让男性习惯于不显山露水,把一切深深地埋藏在心里而已。因此,女性不应把男性的哭泣简单地斥为一种心灵脆弱的表现。但是作为“大男人”,则应该学会遇事冷静、不惊慌,正所谓“大丈夫能屈能伸”。

五、拿健康作赌注

由于传统观念使然,男性倾向于事业取向。为了事业成功和实现“自我价值”,男性更多地“驰骋”在交际场上,结交“酒肉朋友”。这种生活方式往往以男性的健康为代价。

不排除一些男人乐此不疲,但恐怕多数男人是身不由己。其结果可想而知,不仅疏远了妻子和家人,而且还伤害了自己。

而这种牺牲健康的代价常常又由家人共同来承担,这便是妻子抱怨、指责的重要原因。从这意义上讲,如果丈夫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可谓一人好处,全家受益。

六、眼高手低甘心吃软饭

随着时代的发展,女性在社会中的地位越来越高,“巾帼不让须眉”比比皆是。在婚姻中“女强男弱”也已不在少数。女性的能干,导致了一些男人(丈夫)不思进取,夸夸其谈,靠女人吃软饭,这种自甘堕落的现象,不仅让广大男同胞汗颜,更令芸芸女同胞所不齿。因此,男子当自强既是社会的期待,也是女人的期待。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