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部位对女人有极大诱惑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2、肩膀

拥有宽厚肩膀的男人往往是健身房的常客,也是力量和阳刚的象征,同时也是伴侣安全感的体现。

研究还发现,拥有宽厚肩膀男性的伴侣对夫妻生活的满意度也很高。

3、后背

把后背排在这里可能有点低了,我们所说的倒三角身材可是女生们心中男神的标配。

这种肌肉清晰、线条分明、上宽下窄的身材也是抱起来最舒服的哦。

4、手臂

很多女性表示粗壮的手臂是最有安全感的部位,最性感的画面就是紧身T被绷紧的袖口。

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也是是否拥有好身材的重要指标。

5、胸肌

结实的肩膀和宽阔的胸膛是必不可少的,最性感的就是这种硬挺又轮廓分明的胸肌了。

6、脸

男人的容貌当然特别重要,最受女性欢迎的长相是深邃的大眼睛、中小型鼻子和略方的下巴和颧骨。

这样的男人会看起来更具有魅力,年轻却也不失成熟。

7、嘴唇

研究称,神秘性感的嘴唇会让一个男人更有魅力,微笑起来的嘴唇更是让人有想吻上去的冲动。

这个榜单在欧美准到爆炸,不过也许并不适用在我们国家,欧美主要看身材,但咱们可是个看脸的社会。

女人喜欢看男人哪个部位?

据报道,大多数男人都认为,女人喜欢盯着男人突出的身体部位看,这是男人典型的一个错误。女人实际上喜欢有棱有角方形身材的男人,这得从后背才能看出来。

女人最看重男人的臀形

对于全世界的女人来说,男人形状好的臀部是男人身上最重要的部位。为什么会是这样?生理学家说,臀肌让男人在进行性接触时产生直接的冲力,这意味着这样的男子有更好的生育机会,这对性特征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指示。如果男子在早晨和傍晚坚持各做至少30个快速蹲坐的话,他们就会塑造出具有超级吸引力的臀部。

众所周知,女人喜欢高高大大的男子,首先,女人从原始社会就知道高大的雄性更容易在各种竞争中获胜,心理学家指出,这就是女人总是寻找完美的男人生孩子的原因。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