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你所不知道的投胎转世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民间信仰中,以为人死后即变成了鬼;还有的对于灵魂的认识,以为人死之后的灵魂就是鬼。按照佛教的六道轮回之说,人与鬼都是六道轮回中的一道,所以在人死之后,只有极少的会生于鬼道。所以说在人死之后即变成了鬼,这按佛教的观点来说是不成立的。

(1)中阴身阶段

按照人有灵魂之说,人死之后灵魂也自然离去,人的前世生命就此而终止。一般人临终后,都会有四十九天的中阴身自由漂泊期,在投胎转世的四十九天这段时间内,称为中阴身阶段。

(2)中阴身特性

中阴身虽没有了肉体,但其灵魂还是有意识的,这就是中阴身的我。中阴身的境界,前后大致有四十九天的寿命,短则以分秒或者以几天计算,多则长达四十九天以内。处在中阴身阶段,有的会重生新的生命(获得新的生命),这就是人死后灵魂投胎转世现象。

中阴身在最初的四十九天中,以七天为一周期,而每七天且是一生死,经过七番生死,待业缘的安排,七七日而去投生。

以往投胎,一般多在家族中投胎转世。而现在国家规定一个家庭只允许生一胎,因为生育的名额受限,在家族投胎的机会少了,那么只能往家族以外投胎了。

中阴身之所以要投入这个家庭,这个父母之中,是因为有前世的因缘牵引。有的是讨债还债,有的是索命而来,有的是报恩而来,有的是协助父母创业而来的等等,总之都是无缘不来。

3、投胎转世人因缘

有些是前世为人,今生重新再投胎为人的。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