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这小动作男人很享受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有严肃的谈话自然也就有亲密的谈话,你们两个在暧昧的谈话的时候她有这样的举动,是不是在无意中催促你进入下一阶段了呢!

4.做错事先看你

一个女生很尴尬或者很无助的时候看向你,她有可能是寻求你的帮助哦,这个时候一定证明你是在场的所有人中,你是她绝对最有安全感的人,她依赖你。

也有可能是最担心她在你心里的想法,希望这样尴尬的情况不被你看到哦!总之两种都是你要注意的甜蜜信号啦。

5.频繁的转换姿势

这个要注意喽,这个表达出的可有好几层的意思哦。如果你们两个第一次见面,她就频繁的转换姿势。

你是不是要考虑收起一些你的气势呢?也许你的强框架已经吓到了这个有些矜持的女生,她不希望被你的框架影响,想要逃避的时候,她就会用频繁的转换姿势来应对你的强气场,你不要吓到妹子啦。

如果你们是见过好多次面了,那就要注意了,她在你们某一次约会中突然的表现出焦躁不安的情绪,也许是不是她遇到什么不能解决又不想告诉你的事情了呢?

她也许是陷入了某种不能控制的情形,她才会这么坐立不安呢!当然还有最后一种可能,她真的想换个话题,或者换个地方,想出去走走了,你们的话题她已经不想再继续聊下去了,已经陷入了很烦躁的一种状态!

女人婚后调教男人的几种方法

1、不咄咄逼人善用女人的温柔

曾几何时,女人的温柔和眼泪是对付男人的利器和法宝,女人的温柔能让男人沉醉不知归路,男人也常常无法抵挡女人的温柔如水。尤其在婚后的日子里,男人对老婆的温柔是极其渴望的。因为男人在外打拼,少不了各种应酬,一天下来,总难免会身心疲惫的,回到家里面对温柔的妻子送上关心和温存的问候,劳累也就化解了一大半,而如果自己的妻子没有温柔的等待,甩给老公的常常是不冷不热的情绪,甚至经常表现的语气生硬,爱答不理的状态,有的还会给人以咄咄逼人之感,那么只会让老公感到无奈和疲倦的。为此,女人在婚后一定要做温柔贤惠的妻子,不要做冷面女,多给男人一份温柔,就能赢得男人的一份好感。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