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女人都爱找有它的男人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知道女人喜欢的男人类型是什么样的吗?有什么特点的男人会很容易吸引到女人的主意呢?下面小编就来带你了解一下,女人喜欢那种男人,女人喜欢的男人为什么是这种呢?女性的心理又是什么样子的,现在就赶紧来一起看看吧。

有钱的男人因有钱而容易表现出自信,人一自信就显得潇洒许多;没钱的男人常感觉没钱是一种耻辱,是没能力的表现,所以举止就不够自信,就表现不出该有的潇洒。其实这不代表真正的潇洒和不潇洒,但短视的女人常被这暂时的现象所迷惑——跟谁说理去!

不排除个别女人找个没钱的男人,但是这样的女人比较少,大多数女人都喜欢找有钱的男人。

女人为啥爱钟情有钱男人?

在年轻的时候,少女的时候,女人的想法很天真,很浪漫,理想很简单,一谈起爱情,就天真烂漫地说,一定要找一个爱她和她爱的男人,有没有钱无所谓,爱情至上。

可是一旦爱情临头,婚事在即,很多女人的心思变了,她们不再死抱着爱情不放了,而是更看重男人的财富了。

至少,是把爱情和财富一分为二了,而且往往男人的财富在女人的芳心中客观地占据了决定性的地位,财富已经成为爱情的一个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

要说女人为什么都喜欢有钱的男人,说起来复杂,其实也很简单,大致的原因应该有三个方面。

首先是人类历史发展的原因决定的,从父系氏族一开始,就决定了女人主内、男人主外的历史命运。一句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已经很直观很形象地说明了,只有男人给女人买回做饭的米来,女人才能给男人做出饭来。

说白了,女人就是为了消费而生的,男人就是为了创造财富而生的,如果反过来,让女人出去在外面打拼挣钱养活男人,不仅女人的面子没地方搁,一般男人也不允许女人这么做,这已经成了约定俗成的惯例,成了男人和女人的不变定位。

这样就形成了女人喜欢有钱的男人的惯性和习俗。

虽然现在女人的地位提高了,很多女人也有了自己的事业,但是从根子里,从骨子里,女人还是愿意找有钱的男人。

一般的女人是这样,有钱的女人更是这样,更要找有钱的男人,她们讲的是门当户对,而且她们更有条件去讲门当户对,这个时候她们上升到讲层次了,她们即便现在有了钱,但最终想的还是为了有钱之后得到安稳和宁静,女人总归是不愿意一生去打拼的。

其次是因为女人生来就比男人娇小,娇小自然就要找到支撑和依靠,支撑和依靠不仅仅是拳头和肩膀,更重要的当然就是财富,只要有了财富,什么样坚强的支撑和依靠找不到呢,对这些,女人是非常聪明非常现实的。

再次是因为女人生来就与钱有缘,女人是鲜花,鲜花是很高贵的,高贵的自然是值钱的,没有钱就别谈高贵。

有了钱,女人想怎么装扮就怎么装扮,越装扮越高贵,越装扮越鲜艳,越能展示女人的魅力,越能体现女人的价值,否则好像就活得不像个女人似的了。

所以女人为了自己活得像一个女人,就不能不喜欢有钱的男人,有钱的男人是绿叶,她们是鲜花,没有男人这片绿叶丰厚地滋润着,女人再怎么着都鲜艳不起来。

而男人呢,只要有一线的可能,也都愿意滋润女人这朵鲜花,女人越鲜艳,男人当然就越高兴,这也从另一个侧面体现的是男人的财富和能力。

女人还喜欢哪些类型的男人?

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是众所周知的道理!女人靠化妆打扮、时尚包装来吸引对方,想法设法的给对方保持新鲜感。

作为我们男主人翁,也要随时引起女人的注意,也是想法设法的改变自己。那么什么样的男人才是女人的心爱呢?“大夯包”就和你讨论这个问题吧!

德才兼备的男人

无论是找工作还是找媳妇,德才兼备都是用人单位的首选。品德好女人跟着踏实,“油菜花”型的男人当然也是女人的青睐!我认为:男人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吧。

1、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向上的进取心。

2、多读书,多写作,多和别人沟通。

3、不说脏话,随时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注重仪表的男人

一个男人的形象气质不仅表现在才华上,有时还要和仪表相互搭配,一个不注重仪表的男人就算有一肚子的才华和雄厚的资金未必女人就会喜欢他。那么怎样注重仪表呢,我认为应该注意下下几个方面。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