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情的男人多数都长这样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薄情男人的面相特征四:耳朵圆小

耳型圆润并且比较小的男人最自私任性,凡事容易根据个人喜好来安排,很少顾念他人的感受,耳垂薄耳廓简单的男人贵人缘比较差,多为白手起家。所以有此种耳型的男人通常比较看淡感情,对到手的感情很难真正珍惜。

唇形比较单薄,并且没有明显棱角的男人对感情之事少有留恋,玩心非常重,对于人际关系也多为功利目的;特别是嘴角下垂的唇形,更是不念旧情的薄情之相,非常注重自身的感受,多出现绝情等感情事端。

薄情男人的面相特征五:嘴皮薄

嘴皮看忠厚,嘴型端正,闭合严谨,不削不薄,主人品厚重朴实,做人诚恳,有承担责任的能力。如果嘴皮削薄,则寡恩薄情,主自私自利。

薄情男人的面相特征六:眉窄鼻尖

眉毛狭窄,印堂连眉,或者是眉毛横逆不均,鼻子带尖,鹰钩鼻,或者鼻梁起脊,显得削薄,或者扁平,都主薄情寡义。

薄情寡义的男人面相

眼睛是个人与外在世界交流最快速及直接的器官,以“灵魂之窗”来形容则是相当贴切,虽然古人常劝我们不可“以貌取人”,但脸相学确有其值得参考的准确度,至少能让您在“行走江湖”时,对周遭的朋友有一些最起码的认知,才不至于跌落在莫名其妙的坑洞里。

1、眼光如水之男

处处以女士优先,眼睛总不敢直视对方,眼光盈盈如水,带点闪烁,带点笑意,任谁都会为这样的新好男人动心。可惜,你无法单独拥有这位情人,因为他的随和,使他不得已的拥有好多位主动表示欣赏、爱慕的女人,投怀送抱的也好,真情告白也罢,他总是博爱无比,照单全收,永远做不了你希望的决定。

2、人中广厚之男

不会说抱歉,是这类男人的通病,反正玩一玩,是你情我愿,为什么要苦苦追问爱的份量?带点粗犷气质,粗糙而有个性的脸,好像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典型,在相学中喻为「面皮横粗」的慵懒格,在真实人生中,却成为颓废末世纪的前卫角色,腻上这样的男人,只怕是要一起沉沦的!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