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古怪美容方法 夜莺粪便可护肤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美容是自古以来女人永恒的话题,我们常见的有面膜,清洁,食物等美容方法。不论是古代还是现代,国外还是国内都流传着各种美容法。有些美容方法甚至令人瞠目结舌。对于这些奇怪的美容方法,你了解吗?

竹子美容法

很久以前就开始有竹盐成本的产品登陆市场,特别是竹盐美白产品一直是其主力!但是这里的竹盐主要还是以磨砂膏来使用为主。竹盐磨砂膏可以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角质。

夜莺护肤法

这是日本发明的美容大法之一,用夜莺的粪便美容。据可以消费得起这种美容的人说, 这种混合物可以使肌肤变白,还可以修复晒伤的肌肤。而且闻起来也不是很糟糕。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