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毛发浓密男人更爱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头发是一个女人很重要的特点之一,如果说看女人先看眼睛是亲密的表现,那么在男女并没有亲密到一定程度的*初,只是默默看着你的背影,那么头发便是这个男人*初看到你的全部。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至始也。立身行道,扬名於后世,以显父母,孝之终也”肝主藏血,而头发为血之余、肾之华。

所以肝主头发,而肝脏是我们感情变化的晴雨表,肝开窍于目,眉毛与眼睛为一体,所以眉毛是肝气的外现,今天与大家共同分析,女人头发的浓密程度将影响男人对她的喜爱程度。

男人喜欢摸女人头发,也是对女性情侣的迷恋爱恋爱她抚慰她的感觉。

女人的秀发是迷恋男人的地方之一,一般两个在一起的人,如果男方很温柔的轻抚着你的秀发,很可能他开始产生男女之情上的冲动了。

出于对头发的尊重,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如果不是情侣、长辈和理发师,谁也不会轻易地去碰别人的头发。

谈情说爱的青年男女,头发是其相互吸引的原因之一。少女的秀发令倾慕她的男士心神荡漾,男士黑而短的浓发,在少女眼里也别具魅力。

无论古今,女人们大多懂得站在窗前梳理着长长秀发所透露出的美态,以及在温馨灯光下柔发轻拂额前的妩媚和浪漫。

而坐在情人的膝头,摆弄散发着淡淡幽香的丝丝头发,无疑更能撩拨人心。

所以《子夜歌》中才会发出这样吟唱:“伊昔不梳头,秀发披两肩,婉转郎膝上,何处不可怜。”

这种既柔情似水又浪漫性感的情调,连《聊斋》中的女鬼,每当要去“勾引”自己所钟爱的书生时,都会风情地装扮,那些弄不清理不完的长发,令一个个书生心动意乱。

长发的女人让男人觉得很温柔,男人在追求女人也会更主动,也是为了能一点点的征服女性。

男人是一种奇怪动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说话时,他表现得十分自然大方,仿佛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说话时,则表现得有点扭捏。并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气,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

男生喜欢摸你的头是宠你的表现

1、和女人说话时,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温柔地瞟女人。

男人是一种奇怪动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说话时,他表现得十分自然大方,仿佛兄弟。

和他看上的女人说话时,则表现得有点扭捏。并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气,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