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动这部位男人看了受不了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方法一、樱桃诱惑

女人可以用纤长的手指拈起一颗樱桃,慢慢放进自己的樱桃小口,用舌尖轻轻触碰红红的果皮外表,流露出风情万种,让不男人看了受不了。

此时的**不在吃上,而在举手投足间的娇态。所以,这时候你可以吃樱桃、吃草莓、吃冰淇淋、吃面包,甚至只是咬着勺子也能释放出无穷魅力。

小技巧

吃的优雅风度

1、选择的食物小巧、易咀嚼

当目的是“卖弄风情”而非逞口腹之欲时,作为道具的食物*好精巧,容易被嚼烂。

如果一位淑女手拿鸡爪做咬牙切齿状,或者因食物坚硬而面部肌肉抽搐,那她身边的男士感觉会如何呢?

2、吃东西的速度要慢

女人在这个时候吃东西要讲究一种不疾不徐的优雅风度,这样能起到极大的诱惑,而且要记住风卷残云的吃相是不好的。

3、唇边的食物残渣

如果是冰淇淋或者蛋糕之类的食物,有时难免会在唇边留下痕迹。切记别用手背粗暴地擦,此时*好用纸巾轻轻拭去,用手指轻轻点去也是个俏皮的小动作。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