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DIY手膜手霜 学日本女孩的护肤法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酸奶护手,省钱又高效

我相信每个女人的衣柜里,都有不止一双的手套,用来御寒的、搭配小礼服的、甚至还有做家务专用手套。事实上,和手套一样,护手霜也是有着适合不同场合、 不同需求的产品,如果你经常需要做家务,那么即使用了一款贵妇级修复手霜也不会有效果,这就好像戴了一双蕾丝手套来洗碗一样搞笑,因为最适合你双手的,是 能够保护手部肌肤免受外界损伤的产品;同理,如果你睡前用一款防护类手霜而没有修复功效,即使它在网络上再有人气,也不会改善你手部的干燥状况。

既然你能为不同的场合准备那么多手套,也不妨准备两支以上的手霜来呵护双手。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