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付毛孔粗大 打造“瓷娃娃”肌肤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纸的皮肤不错,不长痘痘不长斑,没有皱纹也不黑,可就是一个问题:毛孔太粗大了。毛孔粗大是肌肤的一个大问题,看着脸上像坑一样的孔,是不是很抓狂呢?关键不知道如何来填补这些粗大的毛孔。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如何对付毛孔粗大吧!

1.清洁不彻底

皮肤的表皮基底层不断地制造细胞,并输送到上层,待细胞老化之后,如不注意皮肤,使其新陈代谢不顺利,无法如期脱落,致使毛细孔扩大。

卸妆不干净

你的毛细孔被撑大的原因,就是没清除干净肌肤,污垢长期残留的结果。

这与步骤没有认真、彻底执行有关。时,先用卸妆油卸除眼唇部位的,再卸掉脸部的妆。一定不要忘了卸妆油乳化的步骤,用水浸湿手后,以顺时针方向在脸上画圈,彻底卸除残留。

最后,用洗面奶清洗一次,以确保万无一失。另外,每周一次的清膜也必不可少,帮助深层毛孔。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