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无暇美肌 护肤手法很重要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要想有无暇白皙的肌肤,除了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日常护肤手法也很重要。我们总结了四个常见错误,比如打圈涂抹眼霜等,请大家一起检测一下,并牢记正确方法。

一、手拍化妆水 拍出暗沉肌

很多人喜欢把爽肤水倒在手心再往脸上抹,其实这样的涂抹方式并不合理,如果手不够清洁的话,抹在脸上还会造成二次污染,不但不能让化妆水起到原本的爽肤、去角质的作用,反而让脸上再加多一层来自手掌的脏污,造成毛孔堵塞、角质堆积,长期下去肤色看起来越来越不均匀,即便你还是年轻,但是看上去比别人老了好几岁。

正确做法:爽肤水一定要用化妆棉轻拍

最好的方法是用化妆棉蘸湿爽肤水拍到脸上,用蘸湿的化妆棉按由内向外、由下向上的方向轻轻拭擦脸部和颈部,或者以鼻子为中线横向擦拭,这一手法还可以帮助带走堆积在脸部的角质,令肌肤干爽清洁、焕发出光泽。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