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头菇对胃癌有特殊疗效 细数各类菇的功效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猴头菇对胃癌有特殊疗效 细数各类菇的功效!蘑菇营养丰富,味道鲜美,烹饪的时候特别容易入味,相信是很多主妇的最爱。蘑菇是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高纤维素的食品,既适合儿童生长发育期食用,又适合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的中老年人食用。蘑菇含有一种抑制肿瘤生长的物质,有明显的抗癌作用,对防治肿瘤尤其有益。下面一起来细数蘑菇的功效价值吧!

猴头菇对胃癌有特殊疗效 细数各类菇的功效

1、蘑菇含有多种维生素

很多蘑菇中都含有胡萝卜素,在人体内可转变为维生素A,因此蘑菇还有“维生素A宝库”之称。

2、鲜味

蘑菇具有除了酸甜苦辣咸之外的第六种味道——鲜味。当它们与别的食物一起混合烹饪时,风味极佳,是很好的“美味补给”。

标签: 各类菇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