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的另类功效与作用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橙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吃的水果之一,但它的营养功效大家都知道吗,下面为你介绍橙子的另类功效与效用,相信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一、橙汁篇

1.盐味橙汁——补充体力

运动后饮用橙汁,含量丰富的果糖能迅速补充体力,而高达85%的水分更能解渴提神。特别提醒橙汁榨好后立即饮用,否则空气中的氧会使其维生素C的含量迅速降低。在果粒橙里加点盐饮用,迅速补充身体能量。

2.卸妆——深层洁肤

用化妆棉浸透稀释的橙汁擦拭面部皮肤,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既能卸妆,又可彻底清洁面部污垢和油脂,发挥深层洁肤功效,敏感的肌肤也可放心使用。使用橙汁洁肤后尽量避免阳光曝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