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吃啥?长寿其实很简单!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中央领导人每天都吃啥?长寿其实很简单!长寿有什么秘诀吗?中央领导人都吃什么?在很多人眼里,国家的领导人很多都长寿,这确实也是事实!那到底这些领导人平时都吃什么、怎么吃?他们都有哪些长寿的养生秘诀?

原北京医院营养科主任,首长营养保健专家曾煦媛和中国营养学泰斗,从事营养工作60多年的原北京军区总医院营养科主任李瑞芬对中央领导人的饮食保健进行了解密。

原来,中央领导们的食谱并非山珍海味应有尽有、样样俱全。恰恰相反,他们甚至吃着更多的粗粮、更少的肉类。正是由于少食多餐、多吃粗粮等科学的饮食方式,才使得我国领导人平均寿命一直居世界前列。

中央领导人们每天要吃够25种食物,这里所说的是食物的种类,而非25道菜。为领导人配餐,讲究的是少食多餐的原则,只有当食物种类够“杂”,才能使营养均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