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跟什么搭配营养加倍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做豆浆*好是用泡过的豆子,大豆外层是一层不能被人体消化吸收的厚纤维,它妨碍了大豆蛋白被人体吸收利用,若不充分浸泡很难**洗干净。

做豆浆前先浸泡大豆,可使其外层软化,再经粉碎、过滤、充分加热后,可相对提高大豆营养的消化吸收率。而且大豆天生含有微量黄曲霉素(豆腥味的来源),充分浸泡、反复熬制能使其含量大大降低。

所以用干豆做出的豆浆在浓度、营养吸收率、口感、香味等方面都比不上用泡豆做出的豆浆。因此,做豆浆前*好先泡豆,既可提高粉碎效果和出浆率,又卫生健康,用干豆直接做豆浆偶尔为之尚可,经常喝可不好。

标签: 豆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