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晒太阳的好处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的好“阳光是个宝,常晒身体好”。不过,最容易得到的东西,人们往往都不珍惜。专家经调查发现,我们国家晒太阳的人数不足三成,而且晒太阳的时间也远远不够。下面,健康生活号小编就把经常晒太阳的好处告诉大家。

1、常晒太阳能预防近视:导致近视的原因之一可能与缺乏阳光照射有关。因为阳光可以刺激多巴胺的生成,从而防止进入眼睛的光线在聚焦时出现焦点扭曲。所以,经常晒晒太阳可以降低近视的风险。

2、常晒太阳减少感冒:经常晒太阳可以降低流感病毒及其他常见呼吸道疾病的几率。因为,晒太阳可以提高体内的维生素D,这种成分可以更好地预防嗓子痛、普通感冒和鼻塞等症状。

标签: 经常晒太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