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大健康食品与垃圾食品各有排行榜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1.鱼类

从“年年有余(鱼)”的吉祥祈福,到鲜美可口的*到风味,从古至今,鱼类一直是人类倍加推崇的食物之一。现代营养学又明确了鱼类的营养价值:极易消化吸收的**蛋白质、有益于心血管健康的脂肪酸、较低的胆固醇和较丰富的常量元素和微量元素等,这些都使得鱼类在维护人体健康,特别是心脏健康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已经有众多的研究表明,常吃鱼类有助于减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美国心脏病学会和糖尿病学会都将“每周食用2-3次鱼(特别是海鱼)”作为膳食的**原则。

2.花椰菜

包括绿菜花(西兰花)等,不仅味道香、口感好,营养价值更是高出其他蔬菜许多倍。其蛋白质含量达4%,胡萝卜素的含量是菠菜的3倍,维生素B2和维生素C的含量亦极为丰富,被称为是蔬菜中的上品。更重要的是,人们已经发现西兰花中含有一定量的抗氧化物质,对预防心血管疾病有一定的益处。

标签: 健康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