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价格高的鲜榨果汁多为勾兑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店家都往果汁里“加东西”

通过业内人士的爆料,央视记者走访了20多家出售鲜榨果汁的店铺,结果发现,很多路边的果汁店都是从冰箱里取出一个橙子用来榨汁,随后又向里面添加了类似于糖的白色粉末和大量水状液体,就这样,一杯呈淡黄色的橙汁就榨好了。这样制成的橙汁售价也不便宜,一杯350ml左右的橙汁一般要卖到8—20元。央视记者走访过程中还发现,在很多餐厅、咖啡厅,鲜榨果汁的过程根本就看不到。

一位多年从事饮料生意的业内人士向央视记者爆料称,酒店也好,大型连锁的咖啡厅也好,无法看到操作过程的,又标榜自己是纯鲜榨的,尝起来味道还不错的,只要满足这3个条件,一般情况下都会向果汁里加一点糖分和水进去。毕竟鲜榨的果汁口感比较清淡,又比较粘稠。也有店家会用果粉进行勾兑,或者加入食品添加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