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馆子点菜必知的几大秘密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忙碌的社会,很多人都习惯到餐馆里解决口腹之欲。不过,餐厅里看似营养美味的菜式,或许隐藏着你不知道的各种秘密。上馆子,有哪些你需要知道的雷区和真相呢?一起来看看。

推荐“今日特价菜”清厨房

进入餐厅,如果遇到服务生天花乱坠向你推荐菜色,有可能是想要“清厨房”。什么是清厨房?像是类似“今日菜色”,是没在菜单中的菜色。有一些食材没用快要过期,主厨就必须绞尽脑汁想一些新菜色来消化。

或是“招牌菜”,就是每桌你都会看见有一盘,在服务生三寸不烂之舌的推荐下,主厨炒菜备料很轻松,大家点的菜一起炒,省瓦斯又省时间。所以万一主厨得罪外场服务人员,下场就是不同桌的客人点的菜全部不一样,让厨房炒到累死。

你是客人,你最大!爱吃什么自己最清楚,建议你可以反问服务生,这个菜色吃起来味道如何?里头有什么料?再来判断要不要听他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