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几种食物搭配 最毁容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海味+水果

海味中的鱼、虾、藻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等营养物质,如果与含有鞣酸的水果同食,不仅会降低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而且易使海味中的钙质与鞣酸结合成一种新的不易消化的物质,这种物质会刺激胃而引起不适。含鞣酸较多的水果有柿子、葡萄、石榴、山楂、青果等。

蛋糕+豆腐

这和食物的分类有关,有一种分法是,将食物分为密集性和非密集性食物。除了水果和蔬菜不属密集食物之外,其他食物,如肉类、奶类和五谷类都是属于密集食物。而食物配搭法是主张我们在同一餐之内只可用一种密集食物来配合蔬菜进食。像含蛋白质的豆腐和含淀粉质的蛋糕,都属于密集性食物,同吃必然要长胖。

食物是很奇妙的,自身就有着寒,热属性,食物的营养也是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等等,不同的食物搭配起来达到的效果也是不同的,有些食物搭配着食用更加促进营养的吸收,而有些食物搭配起来会有毁容的效果,让你肤色变暗淡,长斑,冒痘痘等等。

标签: 食物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