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三个软肋女人千万别碰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的眼泪,对于男人来说,是最不堪一击的软肋。没有几个男人可以忍受女人的眼泪,尤其是自己所爱的女人流的眼泪。真正的好男人是不会让心爱的女人流一滴眼泪的。女人的眼泪,对于男人来说,是无法抗拒的乞求,是令人心碎的钻石,是可以为之赴汤蹈火的筹码。女人的眼泪在男人眼里,是燃烧的火焰,是奔驰的骏马,是翱翔的飞鸟,是一朵降落到人间的云朵,亦是男人最不堪一击的软肋。

一,男人的尊严

男人最不堪一击的软肋是男人的尊严,也就是男人的面子。男人为了面子和尊严,可以搭上自己的性命。男人要面子要得疯狂。男人头可掉血可流,唯独男人的尊严不可丢。女人可以对男人肆无忌惮,但请不要轻易抹杀男人的尊严,否则男人会让女人彻底滚出他的世界。男人的尊严是男人一生最不堪一击的软肋。男人所有的付出与努力,只为赢得男人的尊严。男人愿意为了尊严奋斗一生。

二,男人的初恋

男人的初恋,是男人一生最不堪一击的软肋。每个人都会有初恋,每个人对于初恋的态度都各不相同,或者怀念,或者埋怨。对于男人来说,男人的初恋是男人这辈子绕不过去的一道坎。无论岁月如何流逝,初恋的模样与神情只会历久弥新,不会随时间流逝而有半点褪色。初恋是种在男人心中的朱砂痣,是男人永远无法忘怀的一段回忆。男人的初恋,是男人一生的软肋,亦是男人情感生命的启蒙与开端。

男人最怕女人这几件事

第一怕 想掌控一切

在追寻亲密关系的同时,男人也怕失去自由和属于自已的时间、空间。原本许多自主自治的部分,往往因为生活里多了个女人而全盘瓦解。他可能因为你而找不到自已的衣服和以前的通讯簿;老是被追问“在想什么”、“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为什么还不结婚”;被检查手机、被逼着存钱,还要把薪水交出来让你管,等等。

有些男人是喜欢把琐事交给女性打点,交女友娶老婆像找另一个妈没错,但不能把他控制得太紧,让他不能喘息,大部分男人都认同恋爱的种种好处,唯一也是最大的缺点就是有个人管东管西。很多男人最受不了女友连穿衣、睡觉、交友,甚至口袋里的发票……全部都要过问。

也许要归咎很多女人缺乏安全感,但他需要你的尊重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即便你能掌握他的生活,却没有辨法控制他的心,到头最累的还是你自已也不见得得到他相等的响应。妳想掌控得越多,男人逃得越快。有时候他只想做些他喜欢的小事、玩玩线上游戏或和朋友们打打屁也无可厚非。若从房间摆设到日常行程、吃什么、用什么、玩什么,通通都由你来安排决定,实在太不人道了。

标签: 情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