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腿型竟看出婚姻命运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男性的腿要粗壮有力,有骨感,这样的腿异性缘好,且能增强好运势,能立足而事业有成。

1、罗圈腿,外八字腿

又叫“o型腿”,医学称为膝内翻。外观很容易辨别,两脚并拢后两腿之间呈现“O”形空隙,症状越明显,两腿之间呈现空隙越大。与此相反是膝外翻,即外八字腿又称“x型腿”。

罗圈腿感情生活上易因此而受影响,自身情感比较冷漠,心眼小,而外八字腿则性情开放,感情生活比较放得开;男性外八字腿做事认真,有气派,能率动他人。这两种腿型的整体运势也不是太好好,因此应该注意,进行矫正。

2、萝卜腿

萝卜腿指的那些脚脖子很细,小腿肚却很大,看起来不成比例的人,从正面照镜子就能分辨出来,双脚并拢小腿肚向外撇得很明显。虽然在腿型上看起来萝卜腿是很影响腿型的美观的,但是萝卜腿的人在感情上往往对另一半是很体贴入微、关爱有加的,懂得付出并且任劳任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