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了啥事让女人分分钟倒你怀里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女性,如果有异性相约,当然是认为有魅力的事情,何况,异性相吸引,从来都是自然规律,再说,还处于单身的女性,要想摆脱单身的现状,约会当然是爱情的一个最好开端。然而,面对这样的约会,如何既让自己的人生不后悔,又让自己能够平安归来,既让约会成为双方都愉快的回忆,又不让约会失去浪漫,确实是一个值得考量的事情。那么,面对与异性的约会,女性如何做到既浪漫又安全呢?丁丁作为过来人,认为与异性约会,女性至少要把握好八个细节。

一是要明确约会的目的

与异性约会,到底是什么目的,自己必须要明确,是想和对方谈恋爱,还是和对方有什么工作和业务上等方面的往来,总之,无论是什么约会,首先必须要有明确的目的,这样,你才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没有目的的约会,那自然就有可能陷入各种陷阱。

二是要确认已了解对方

与异性约会,你必须确认自己已了解对方,包括对方的真实身份和现在的状态,否则,对于不熟悉异性地邀约,你必须慎之慎,最好要友好的拒绝,不要给自己留下被骗的空间。现在,许多女性与网友的约会,最终酿成被骗财骗色甚至丢掉性命的悲剧,往往就是自己太不谨慎造成的,而一些女性被骗之后,甚至连对方的姓名、哪里人都没有弄清楚,更谈不上了解对方,如此赴约,当然就很危险。

三是要有朋友相伴

与异性约会,如果是孤男寡女,往往是不容易让人把握的,毕竟,在某种气氛的衬托下,在酒精的刺激下,在言语的熏陶下,尤其是女性很难把握好自己的情绪和情感,激情出轨往往就是在这种情形下发生的,另外,面对单身的女性,许多男人会有很多的想法,尤其是心术不正的男人,特别是那些想对女性行骗的男人。所以,与异性约会,应该要结伴同行,这样,至少减少了对方有不轨想法的可能。

标签: 情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