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床上聊这能让感情升温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夫妻枕边私语,正是浓情蜜意的时候,两性研究指出经常在床上聊天,互相交流感情的夫妻感情更好。床,并不只是睡觉的地方,更可以成为促进夫妻感情的地方。

调查显示,那些喜欢在床上共同回忆美好过去,经常互说情话的夫妻,夫妻生活次数更多,质量也更高,更能享受到夫妻生活的幸福。而那些经常将生活中的繁琐小事、生活的不满、工作的烦恼等带到床上去的夫妻,感情则更容易发生变化,日常吵架的几率也更高。

那么,夫妻在床上适合聊什么样的话题呢?

夫妻二人可以一同回忆二人美好的过去,例如恋爱时候的难忘约会、第一次见面的情景、第一次去旅游的心情、第一次亲吻的瞬间等等。任何值得记忆的情景都可以回忆,同时表达出自己心中的甜蜜。

或者赞美对方,例如赞美对方的身体,“你的眼睛很漂亮,总是闪耀着动人的光芒”,赞美对方的身材“你的身材很性感,我最喜欢你的胸肌”。也可以就对方所做的某件事情表达自己的感谢,一起憧憬未来,计划一下次的旅游,想象你们出行玩得如何的开心。

甚至更加直接的说出自己的幻想,讲一个很好听的笑话,两性专家指出适当的幻想是增加夫妻生活欲,提高夫妻生活质量的一个有效方法哦。夫妻二人一起说出自己的幻想,或者一起幻想某个情景,甚至可以实践哦。

标签: 情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