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桌上哪种最不起眼的菜竟是长寿菜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平时我们吃的菜种类很多,吃哪种菜能***呢?食物的营养是***、增强免疫力*直接、*重要的环节之一。为了大家的健康长寿,我们应该在餐桌上经常准备以下这四种公认的长寿菜,多吃有益健康。

豆制品

这里谈的豆制品指的是大豆制品,包括豆腐、豆浆、干子、千张、素鸡等。为什么要**大豆制品呢?

因为大豆除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微量元素等营养素外,还含有很多其他功能成分,如异黄酮、低聚糖、膳食纤维、卵磷脂等,大豆所含的脂肪主要为亚油酸,这些物质都是有利于人体健康的活性物质,具有降血脂、降血糖、降血压、减肥、防止骨质疏松,改善记忆、改善绝经综合征症状等作用,可以说是一种长寿食物。

标签: 长寿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