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口服精液是否对健康有益?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神奇的抗抑郁药—精液

纽约州立大学教授里贝卡•柏驰(Rebecca Burch)和戈登•盖洛普(Gordon Gallup)出版了一本关于精液的书,初步揭开了人类精液的秘密。除了调控女性月经周期的功能外,书中还记录了精液的另一项妙用:治疗女性的抑郁症!

要知道,女性患抑郁症的几率是男性的3-5倍,这是很多女性经常要面对的一个心理问题。有很多不想单身却又一时找不到合适男人的女人常常会感觉心情不好、无名火起、自我怀疑、沮丧甚至抑郁。

专家一针见血地指出她们这是太久没有性生活闹的,接着又有专家更上一层楼地指出,她们缺的不是性生活,她们缺的是精液!

标签: 女人口服精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