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虽杀菌抗癌 三类人吃了却伤身伤肝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大蒜杀菌抗癌

“二小二小,头上长草”,谜底就是我们所说的大蒜。在德国,大蒜的年销量达8000吨之多,被誉为“天然抗生素”,还有一年一度的“大蒜节”。日本的大蒜文化也颇具特色,在**的大蒜产地青森县,处处是蒜味飘香。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这个小小的“大蒜”好处何在吧。

大蒜三大魅力

有位教授曾说“如果想活到90岁,大蒜应是食物的基本组成部分。”

魅力值一:消炎杀菌

大蒜中含有的大蒜素具有广谱的抗菌效果,大蒜汁能在3分钟内杀灭培养基内的细菌。大蒜素对流感病毒、流行性脑脊髓膜炎病毒等多致病种微生物都有杀灭作用。

魅力值二:健脑益智

大蒜中的成分和人体内的维生素B1结合能产生“蒜胺”,这种蒜胺能促进和发挥维生素B1的作用,增强碳水化合物氧化供能,为大脑细胞提供足够的能量,使思维敏捷。

魅力值三:预防癌症、心脑血管疾病

大蒜能够阻断致癌物质——亚硝胺的合成,抑制癌细胞生长,对癌细胞具有**的杀伤力。而它的另一个外号“血管清道夫”,就是说它能够降低血脂和血液的黏稠度,减少心脏病、脑血栓等疾病的发作危害。另外,大蒜还可以***,促进毛发增长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