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大坚果防癌又补钙 想长寿天天吃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几大坚果防癌又补钙 想长寿天天吃

虽说坚果是零食里的营养冠军,但不同品种的坚果,其营养成分差别也很大。让我们来看看,不同坚果的优势分别在哪呢?

大杏仁补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可帮助控制血糖血脂,还有助清肠通便,能预防多种癌症。根据《中国食物成分表》,坚果里膳食纤维含量最高的是大杏仁(扁桃仁),其次是松子。这两种坚果还是高脂肪食物,容易腹泻的人需要特别小心。

开心果补维生素B1。研究证明,维生素B1与神经系统的功能关系密切,体内维生素B1浓度低,患抑郁的风险高。榛子和开心果中维生素B1含量尤为突出,情绪低落的人可将其作为餐间零食。开心果还含有较多的叶黄素和玉米黄素,有益眼睛健康,电脑一族不妨常吃。

标签: 几大坚果防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